電影空手道預告 估唔到原來Stephy可以咁狠樣

流行娛樂

廣告

Stephy(鄧麗欣)一直都給人一種弱質女流的感覺,出道以來都主打清純氣質,唱歌一定主打情歌,電影事業最為人熟悉的也是「葉念琛愛情電影」中的港女阿寶,但其實Stephy出道了16年,已經33歲的她也不能一直用這種路線走下去,今次擔任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及自監電影《空手道》的女主角,一反過往弱質纖纖感覺,當一名狠打女生!

text-隆仔 photo-電影預告截圖

Stephy在《空手道》中飾演一名中日混血兒-平川真理,經歷父親離世、感情創傷,人生大受打擊,因杜汶澤飾演的陳強出現,激勵她重回空手道。

預告第一句「我阿爸係日本人」已經顯得出Stephy這個角色的信心,雖然小編馬上聯想起明步……

故事講述Stephy放棄了空手道,杜汶澤則出現訓練她,令她重拾信心,在電影中Stephy就不斷要捱打,而且都是淡妝出鏡,完全是一個新的突破!

除了要被打,當然還是打人,本身沒有空手道底子的她,為了電影由零開始訓練,有別於其他女星,一邊打一邊要keep住自己的靚樣,反而不斷做出一個十分狠勁的樣子,一棄女神的形象。

連歐錦棠都被她的狠樣嚇倒呢!

除了打鬥場面夠狠外,就連對白都一樣狠,完全想不到Stephy會大叫「你食屎啦」呢!

反觀方力申到現在還在演葉念琛的港式愛情片《愛情奴隸獸》,在影視路上停滞不前,Stephy這次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內容延讀:
日本翻拍《那些年》沈佳宜由「乃木坂46」人氣成員齋藤飛鳥出演!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