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賤呀」靚女空姐Vien潛水兩年再回歸 網民起底原來轉埋行!

流行娛樂

廣告

仲記得於2018年時,100毛在街訪期間以「破解少女美腿不覺凍之謎」為題,當中訪問了一位在寒冬中仍然選擇露出一雙美腿的女性,當時她指住鏡頭講了一句「好賤呀」瞬速令其人氣升溫,網民在一番查找下發現了她的真實身份,便是當時任職空姐的Vien。

「好賤呀」靚女空姐Vien潛水兩年再回歸 原來轉埋行!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Vien在走紅之後都被翻出一些黑歷史,當中最為過份的便是疑似Vien的情慾照被流出,而唔少網民都有留底。之後Vien都有當面解釋,指照片是由渣男前度惡意流出,以其情慾照威脅Vien復合,並對她有暴力對待。

##embed-label-0##

因情慾照而淡出

因為情慾照的影響下,Vien都索性將個人IG轉回Private,工作亦受影響所以辭去空姐一職,之後慢慢淡出眾人的視野。不過在2020年Vien都有一段時間再復出,由空姐轉職成為KOL,更穿上婚紗照去做商業拍攝。不過好快Vien再次選擇淡出,IG逾2年都沒有再更新。

##embed-label-0##

##embed-label-0##

沉寂兩年Update再騷美腿

沉寂2年,Vien終於在昨日(29日)上傳一組相片,當中可見她身穿畢業袍,精神相當飽滿,而且仲不忘大騷美腿。而且睇上去Vien都比以前更瘦,不過樣貌同身材都Keep得唔錯。她在Caption處寫道:「I can change and I’ll change🤍🤎🤍🤎🤍終於順利畢業🥰(懶到而家先po相🤭)」。唔少網民都留言恭喜Vien,仲有人留言指:「無咗以前嘅稚氣 多咗份女人味」。

轉行做護士兼秘撈!

原來Vien自離開空姐行業後,被指曾於浸會醫院任職護士,而今次畢業亦是因為就讀的護士課程終於讀完,向著正式護士進軍,有網民都留言笑稱:「歡迎加入地獄大軍👏」。除了做護士外,Vien都有秘撈賣水晶,透過Story去做推銷,睇嚟Vien都相當勤力啊!

##embed-label-0##


關鍵詞
vien空姐
圖片來源:IG@__vi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