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嚇︳香港街頭出現多張詭異海報 網民掃碼發現真相超驚嚇:「睇到毛管戙」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香港街頭突然出現多張詭異海報,海報上寫著「只要掃,不要問」,令不少網民都非常好奇!果然非常成功令網民掃到海報上的QR CODE,發現真相更加超驚嚇!

租嚇︳香港街頭發現多張詭異海報 真相超驚嚇

近日香港牛頭角街頭出現多張海報,海報上寫住「只要掃,不要問」,黑白為主再加上紅色大交叉,排得密密麻麻,就算只係路過睇到都非常心寒,有部份看到海報的網民就話以為係地下樂隊的宣傳海報。

租嚇 街頭都佈滿密密麻麻的海報
街頭都佈滿密密麻麻的海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租嚇 海報上只寫著「只要掃,不要問」
海報上只寫著「只要掃,不要問」(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租嚇
(圖片來源:MM2 Entertainment Hong Kong@Facebook)

租嚇︳原來係泰國鬼片!

網民掃完進入網站後,發現原來海報是為了將於8月17日上映的泰國鬼片《租嚇》作宣傳。《租嚇》由Nittha Jirayungyurn, Sukollawat Kanaros, Penpak Sirikul主演,光睇預告片就已經睇到毛骨悚然!

租嚇 原來係泰國鬼片《租嚇》的預告片。
原來係泰國鬼片《租嚇》的預告片。(圖片來源:《租嚇》預告片截圖)

租嚇︳網民嚇親:睇到毛管戙

不少網民睇完預告後,紛紛去到這個電影Facebook Page留言寫道:「嚇死人咩」、「睇到毛管戙」、「唔好搞呢啲嘢啦」等。

租嚇 網民都話預告片的片段太恐怖,行行吓街都畀人嚇一跳。
網民都話預告片的片段太恐怖,行行吓街都畀人嚇一跳。(圖片來源:《租嚇》預告片截圖)

租嚇︳海報宣傳大失敗 預告片冇人睇

雖然香港多個地區都能夠看到貼到密密麻麻《租嚇》宣傳海報,但似乎今次宣傳活動大失敗。香港版預告已經上傳到Youtube頻道超過兩個月,但依然只有3,000個View數,就連Facebook專頁另外再做宣傳都只係得9個Like,完全冇人理!

租嚇 預告片上傳了超過2個月,都只係得3,044個View數。
預告片上傳了超過2個月,都只係得3,044個View數。(圖片來源:Youtube@mm2hongkong)
租嚇 FB情況仲慘,得9個Like數。
FB情況仲慘,得9個Like數。(圖片來源: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租嚇︳齊齊睇《租嚇》驚悚預告片:

《租嚇》︳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炎炎夏日,有多套驚悚鬼片都趁著暑假檔期紛紛上映,其中泰國鬼片《租嚇》就引起香港影迷高度關注。以下就為大家準備了《租嚇》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租嚇》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租嚇》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租嚇》重點三丨租嚇影評
《租嚇》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租嚇》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租嚇》重點六丨電影彩蛋
《租嚇》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租嚇》重點一︳電影詳情

《租嚇》電影詳情
名稱 租嚇 (Home For Rent)
片種 恐怖
編劇
導演 Sophon Sakdaphisit
主演 Nittha Jirayungyurn, Sukollawat Kanaros, Penpak Sirikul
片長 2小時4分
級別 IIB 級
語言 泰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2023年8月17日, Thu (公映)
租嚇電影劇照
租嚇 (圖片來源:租嚇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租嚇》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租嚇劇情講述夫婦小寧(尼塔莎 飾)和家榮(蘇格拉瓦 飾)搬家後把空置房子租予年邁醫生拉蒂(彭帕克 飾)及她的女兒,然而自房子出租後,小寧身邊接二連三地發生怪事:丈夫每晚凌晨時份的詭異行為,以及身上突然出現與租客相同的三角形紋身;女兒小英疑似被邪惡力量威脅……
回到目錄

《租嚇》重點三丨租嚇影評

影評有待更新
回到目錄

《租嚇》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租嚇預告講述泰國恐怖巨匠Sophon Sakdaphisit今次執導《租嚇》,將場景設在普通的出租屋中,運用符號和少量道具,勾起觀眾心底的陣陣寒意。在大眾習以為常的家庭空間中,導演將愛、邪惡、執念相互交織,探問令人恐懼的人性。導演的作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他是《鬼影》的共同編劇、《陰容院在》和《游魂惹鬼》的導演,擅長在特定空間中渲染恐怖氣氛。他執導的《陰地》更備受讚譽,並在第21屆泰國電影金天鵝獎中榮獲「最佳影片」等六個獎項。 《租嚇》在泰國本土上映後,勇奪四周票房冠軍,力壓同期的歐美大片,兩個月內即破一億票房。隨著票房和口碑不斷攀升,電影橫掃亞洲市場,發行至台灣、印尼、菲律賓、印度尼西亞、越南等地。上月在台灣上映後,電影亦速破千萬票房。 演員陣容亦是《租嚇》的一大亮點。隸屬泰國第三電視台的女主角Nittha Mew Jirayungyurn飾演妻子小寧,她憑藉浪漫喜劇《相愛一天》名聲大噪。飾演丈夫家榮的男主角Sukollawat Weir Kanaros則隸屬第七電視台,曾主演《遮心之簾》。兩位演員首次在驚慄片中連袂飾演年輕夫婦,互飆演技。電影中,家榮的行為冷靜而可疑,小寧在殘酷真相前聲淚俱下,影片節奏緊湊,扣人心魄。

回到目錄

《租嚇》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租嚇》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Hong Kong、東方新地、Youtube@mm2hongko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