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不滿Amber Heard秋後算帳 重提「已成定局事實」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落幕後,女方突現身接受NBC News的獨家訪問,並重提整件官司的感受同看法,字裡行間都表達著:「雖不滿官司的判決,但我樂意接受」,又暗指Johnny Depp贏出都是因為他的知名度及「識得做戲」。

Johnny Depp官司丨JD不滿Amber Heard秋後算帳 重提「已成定局事實」

Amber Heard試圖挽夠關係?

Amber Heard接受NBC News的獨家訪問上半部分已播出,在訪問中指自己仍深愛著Johnny Depp,想去修補關係但失敗。又在訪問中提及其實薄官司判決並不滿意,認為前夫能勝出都是因為外界輿論確力以及他的知名度。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指自己有想挽回關係
Amber Heard指自己有想挽回關係(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Johnny Depp出聲指責

對於Amber Heard在NBC上的訪問,Johnny Depp團隊亦忍不住出聲對其指責,團隊指出:當Johnny Depp試圖將生活回到正軌時,Amber Heard團隊不斷重覆地、重新構想、再次上訴去試圖改變一個「已成家局的判決結果」。直指出Amber Heard不願接受事實的想法。網上更有傳指Johnny Depp對於Amber Heard在訪談上所說的內容感到不滿,或會對此向法庭作出建議,試圖提高自己所得的賠償金。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都忍不住出聲指責
Johnny Depp都忍不住出聲指責(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匿名陪審員大踢爆

一位有參與官司的陪審員匿名向外媒踢爆Amber Heard,他指Amber Heard在庭上證詞過份「冰冷」,讓陪審團覺得她的眼淚就如「鱷魚的眼淚」一樣。他又表示Amber Heard的「情感證詞」則是虛偽,令專家及陪審團都覺得在她與JD的關係中,她才是關係中的破壞者。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堅持自己證供為事實

就在第一部分的專訪中,Amber Heard都強調直到死的那一天,都會保證自己在庭上所說的每一句證詞均為真實,並沒有說謊。又指自己在庭上受到不同程度的侮辱,感覺自己「不被示為人對待」。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堅稱自己的證供真實
Amber Heard堅稱自己的證供真實(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Amber Heard試圖挽夠關係?

Amber Heard指自己仍深愛著Johnny Depp,想去…詳情請看

Johnny Depp有什麼回應?

傳Johnny Depp對於Amber Heard在訪談上所說的內容感到不滿,或會對此向法庭作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