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原來愛玩SM? 女英雄變態到你估唔到!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周美漫的消息都很多,今周本來打算寫《水行俠》的事情。可是在找資料時,發現有另一個東西更有趣。所以先寫來分享給各位。《水行俠》電影版初評獲佳績,更說勝《神奇女俠》。但大家又知道不知道,在漫畫中《神奇女俠》原來是 BDSM ,即是綁縛與調教的愛好者?!甚麼?

撰文:HypeGeek丨圖片:漫畫截圖丨編輯:Easy

神奇女俠原來愛玩SM?女英雄變態超越你想像!

神奇女俠(Wonderwoman)我們都知道是 DC Comics 中的經典人物,與超人和蝙蝠俠並列,亦是少數的女性英雄。原來創作這個人物的是一位名為 William Marstion 的心理學家,她原來亦是 BDSM 的愛好者!可能將自己投入太多,所以神奇女俠的其中一種武器就是可讓別人吐出真話的繩套「真言套索」。大家在先前的電影版都看過這繩套,可是你又知不知道,除了去綁別人,神奇女俠都會被被人綁起來!!

找到了敵人,大家有沒有想過神奇女俠會如何對待他們?好像電影般置壞人於死地?這只是其中一個方式,更多的,是被送去她的家鄉亞馬遜天堂島。而這個地方,大家或許都有印象,是一個男人也沒有!壞人送了過去,就是由一班女戰士伺候著!

媽!好變態呀!

變態的又何止神奇女俠!近來傳得熱烘烘, Disney 自家影片串流平台會製作《復仇者聯盟》其中一對最欣愛的情侶緋紅女巫與幻視的影集。可是,各位又知不知道,在漫畫中,緋紅女巫除了性感依然外,更是一名頗變態的角色。例如她殺死了自己的情夫後,又讓他起死回生,更在眾多復仇者前愛撫他。

或許有聽過緋紅女巫的超能力很強,對的,她曾經炸了聯盟的的指揮部,殺了不少夥伴,包括她的前夫幻視。最後,她又用了超能力重構世界,把時間拉回到她與幻視結婚,生下一對雙胞胎的時候。

所以呢,不要得罪女人啊!

這情節其實在《Avengers Disassembled》出現,有傳聞說電影《Avengers 4》會參考這故事。

延伸閱讀

打破上一集紀錄?! Russo兄弟直播爆《Avengers 4》成MCU最長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