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酗酒食丸仔生活糟糕!碩克艾佛朗鍛鍊肌肉令他調整成為更好的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30 歲的美國男演員碩克艾佛朗(Zac Efron)在 19 歲時演出迪士尼頻道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走紅於全球,以一頭厚重瀏海的陽光美國大男孩形象受到全球少男、少女的喜愛,不過在經過演員事業成功的起步之後,碩克艾佛朗在近日受訪時坦承自己在 20 多歲的時候,曾經迷惘到天天酗酒度日,現在的他已經不介意回顧自己過去的錯誤,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夠幫助粉絲找到正向的人生道路。

source-JUKSY text-heitung edit-heitung photo-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歌舞青春》

提起碩克艾佛朗,最深刻的當然是他在 10 年前演出《歌舞青春》時,那個時候他還是一個四肢相當纖細的文弱少年。

《Melinda’s World》

不過,其實Zac Efron第一部拍的電影是《Melinda’s World》,他當年還是個小孩子,但年紀輕輕已開始在戲中談情,更獻出熒幕初吻。

《青春高校:回到17歲》(17 Again)

《賤鄰》(Neighbors)

直至《賤鄰》,可以說是大眾一改碩克艾佛朗的印象,事關他在戲中非常大隻,騷出滿滿的肌肉,很搶鏡!

變身大隻型佬!究竟怎樣做到呢?

《賤鄰2》依舊大隻!有型!

《沙灘拯救隊》(Baywatch)

就算同巨石THE ROCK一起拍電影,大家都絕對不會覺得Zac Efron小隻,只是兩種不同身形的大隻佬,他們在戲中合作做沙灘救護隊,肌肉男配性感美女,勁養眼!

《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最近正宣傳最新電影《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的他,在接受訪問時談到:「我曾經度過一段非常糟糕的時期,那一些事是我現在回顧時來看,都會忍不住自問”天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你到底在想甚麼?”」

曾經酗酒,使用藥物

碩克艾佛朗曾坦承自己過去曾天天酗酒,還使用藥物:「我喝得非常多,多到超乎想像,但這並不是使我生活陷入低潮的唯一原因,你知道當時我才 20 幾歲,單身,要一個人闖蕩好萊塢,各式各樣的事情都會迎面而來。」

變身新生代肌肉演員靠飲食

▼現在成為 30 歲輕熟男的碩克艾佛朗,已經在近年轉型成為了荷里活新生代肌肉演員,現在他每天的飲食都相當均衡健康,就連在宣傳《大娛樂家》,他也在飯店裡自己打一杯加入 10 種蔬果的健康飲料,當作點心。

Brody's back. Halloween pickups. #Baywatch #TeamNoSleep 📸: @david.desouza

A post shared by Zac Efron (@zacefron) on

固定肌肉鍛鍊

碩克艾佛朗因為每天固定的肌肉鍛鍊運動課程,他開始減少空虛的社交生活,並從獲得更健美的身體線條取得成就感,他笑說:「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但我很高興我過去曾經犯過那些錯誤,才能造就今日的我,能夠很自豪地告訴你這才是真正的我,現在我非常驕傲自己的樣子!」

A post shared by Zac Efron (@zacefron) on

雖然Zac站在最旁邊,但他的身形依然搶鏡!

早前他在拍攝《沙灘拯救隊》前,還覺得自己有一點肥脂,因此他在電影開拍前 10 周開始了私人健身教練為他設計的一套嚴格鍛鍊課程,在他繁忙的行程當中,一周有 5、6 天都會完成一整套的份量。

▼他每天早上 5 點起床,如同巨石強森一樣,他不像大多明星喜歡出去跑party:「我不認為我一定要出去社交,那會壓縮到你一天的時間,扼殺你的興趣和持之以恆的動力,我在心裡為自己設下了健身目標,這讓我更能持續下去。」

完全戒除垃圾食物!

Zac這樣驚人的肌肉身材,當然也有嚴格的飲食配合,在他終於決心要完全戒除垃圾食物之後,在起初他還會受到高熱量食物的誘惑,在腦海中不停想念那些美食,不過等到他吃了健康餐 2 到 3 周時,他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機制,不再讓他產生想要怠惰的念頭,透過Zac現在的身材,誰能夠說他還不夠拼命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嗯哼媽一年內瘦25kg 減肥餐單大公開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