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碧咸睇NBA湖人球賽𥄫女被人捉到正 老婆Victoria曾回睥警告!

流行娛樂

廣告

43歲的英國足球巨星碧咸(David Beckham)從年輕運動員出道之時,長年以來一直都被封為是「英國最俊俏的男人」,而擁有這項極品男人封號的碧咸,也很快就在 1997 年就情定英國前唱跳女團Spice Girls的成員Victoria,兩人在1999年就舉辦世紀婚禮而步入禮堂。不過隨著今年7月即將慶祝結婚20周年紀念日,在全球擁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碧咸在這周觀看NBA球賽時也被媒體捕捉到有趣的一幕。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Dailymail| 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碧咸睇NBA𥄫女被人捉到正

穿上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在去年發布的全新潮鞋 Y-3 Kaiwa,以極短平頭搭配全黑造型的碧咸帥氣現身美國,與好友們一起來觀看洛杉磯湖人的主場賽事。不過就在穿著紫色超短褲的辣妹啦啦隊整群走過第一排觀眾席面前時,碧咸就被媒體拍到了默默偷瞄了啦啦隊好幾眼的有趣畫面。

事實上這可不是碧咸第一次被捉到偷瞄NBA啦啦隊辣妹了,在2008年他帶著碧咸嫂同樣來到湖人主場看球時,還被拍到了遭到Victoria斜眼盯人的有趣畫面,就像是在防止老公不斷看妹。畢竟當年碧咸迷上Victoria之時,她在Spice Girls也是同樣的冷豔性感小野貓形象。

雖然碧咸夫婦在過去近20年的婚姻之中,也曾發生過碧咸外遇女助理的八卦傳聞。不過現在育有3位男孩和1位女兒的碧咸夫婦,已經塑造了能夠影響全球時尚界和娛樂圈的「碧咸家族」品牌,相信即使偶爾看看妹,碧咸是不會再讓自己身陷於如同當年的外遇醜聞風波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