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大仔Brooklyn疑似出軌當眾擁吻女模!女友Chloe 終於打破沉默暗示對方欺騙偷食

流行娛樂

廣告

21 歲美國女演員「紫天椒」嘉兒莫蕊茲 Chloe Grace Moretz從 2014 年就開始與英國足球明星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密切來往,Chloe當年與 15 歲的年輕Brooklyn拍了一次短拖之後分開,沒想到在之後這對年輕情人分分合合,他們於去年 9 月趁Brooklyn從倫敦搬到紐約讀大學時,再度燃起愛火復合。但就在上個月 4 號Chloe同完男友慶祝完 19 歲生日時,上個星期Brooklyn 就被人影到和年輕女模擁吻,Chloe對Brooklyn擁吻女模一事似乎在社交網站作出了回應?

來源:juksy | 撰文:STELLA﹑heitung@central | 圖片:instagram﹑Twitter |編輯:heitung@Central

Brooklyn同Chloe復合後勁曬恩愛

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同紫天椒Chloe Grace Moretz二度復合之後,依然不改之前高調曬恩愛的戀愛模式,除了不斷在 SNS 上騷情侶合照之外,兩人還一起出席活動,同時Chloe也頻繁穿上Brooklyn 設計師媽媽Victoria的品牌服飾,宛如就是將Chloe當作準媳婦一樣對待。

Chloe在今年 2 月 10 日迎接了 21 歲生日,男友全程陪伴她參加盛大的生日派對,而相隔一個月Brooklyn 則在 3 月 4 日度過 19 歲生日,女友也特別來到紐約,與男友的明星爸媽吃飯慶祝,完全讓粉絲認為兩人已經成為了穩定交往的一對演藝圈黃金情侶檔。

早前於ig可見Chloe甜蜜的post,其caption直接表達愛意。

背女友出軌 與年輕女模親吻

近日Brooklyn 和好友私下相約在見面時,這位碧咸公子順便到洛杉磯找師傅增添新紋身,但最令人意外的是,他被人影到和年輕女模擁吻,對方似乎就是《花花公子》雜誌模特兒Lexi Wood,大他一歲,以性感的翹唇出名。

完成紋身後,那位加拿大女model就與他一起步出店面,可以看出她的身型高挑,Brooklyn親吻年輕女模的照片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質疑他是否背著女友出軌,也有人猜測兩人已經在短時間內閃電分手。這時Chloe似乎就發聲回應了!

 

打破沉默 暗示男友偷食!?

但究竟是他們倆又分開了,還是Brooklyn偷吃呢?當大家都在想不透的時候,Chloe就在 IG story上share了 Cardi B 的新歌〈Be Careful〉的圖片,似乎是對Brooklyn一事的回應。歌名〈Be Careful〉已經像是對男友Brooklyn的警告,這首歌也正正是 Cardi B 對於自己出軌男朋友 Offset 的警告!其中歌詞唱到:「I wanna get married, like the Currys, Steph and Ayesha shit (我想結婚,像是 Steph Curry 夫妻那樣子。)But we more like Belly—Tommy and Keisha shit ( 但我們更像是電影《belly》裡的 Tommy 和 Keisha 不斷吵架)。」

「You keep in contact with certain exes. ( 你和好幾個前女友依然糾纏不清。)Said that you was workin’, but you out here chasin’ culo.(你嘴上說在工作,卻在外面搞女人。)」由於Chloe才在上個月跟Brooklyn,與碧咸夫婦一起在紐約吃飯,Chloe也全力支持布Brooklyn媽媽維多利亞的品牌服飾,轉眼間Brooklyn就發生這樣的事,讓Chloe相當難堪。

網民:要不是他有一對名人父母 他會在哪裡?

國外大多數網民幾乎都撐Chloe,一些留言例如:「她沒有他肯定會過得更好」 、「他像他爸爸一樣是感情騙子」、「要不是他有一對名人父母,猜猜他現在會怎樣?」、「他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未來都靠著爸爸的名氣生活」、「她是自己靠電影出名,那他呢?」、「Chloe可以找到比他好上幾倍的真男人!」

內容延讀︰
失禁式彩蛋大放送!精選60幾個《挑戰者一號》電影彩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