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蘭街高質企街真空吸客(多圖)身份曝光! 原來係體驗地道文化?!

流行娛樂

廣告

砵蘭街流鶯?近日網絡一條熱播影片,片中長髮女子站在砵蘭街路牌下,身穿吊帶低胸小背心,疑似真空上身,十分性感不停跟街上男子對望,被標注為超高質流鶯。這名美女本尊現身,原來是馬來西亞網紅Kabby,IG擁20萬追蹤,因為熱愛香港文化而到香港旅遊,其IG全是挑戰尺度的超性感照,難怪紅到去台灣!
砵蘭街 這段砵蘭街片,在討論區及網上瘋傳!
這段砵蘭街片,在討論區及網上瘋傳!(圖片來源: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砵蘭街片段背景對白:青春肉女波后…

砵蘭街素有不少黃色事業,Kabby打扮火辣站在砵蘭街路牌下,而片段中的Kabby以吊帶露背短裙拎住個電話,不時四圍望,背景配上《逃學威龍2》中葉德嫻扮周星馳媽媽到學校自我介紹是流鶯的台詞,「睇過,我似乜嘢?無錯,我就係雞,我就係砵蘭街16樓C座,黃色光管招牌,寫住青春肉女波后,仲要買一送一呀陰公…」這段影片在討論區引起熱話,網民驚訝砵蘭街流鶯如此高質!

砵蘭街 砵蘭街流鶯?
砵蘭街流鶯?(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不少途人觀望!
不少途人觀望!(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不介意被指流鶯與民互動:我半賣半送給你

網民求番號才驚覺一場誤會,原來是大馬網紅Kabby,早前來香港旅遊,因為熱愛香港本土文化,想體驗一下,所以到砵蘭街「因為想去不同地方」,被網民留言:「買一送一?」Kabby回覆:「半賣半送給你」,有網民戲言「包你雙鐘」,Kabby回覆:「做了25年老雞,榮休了」,相當幽默!

砵蘭街 講廣東話時帶有馬拉口音!
講廣東話時帶有馬拉口音!(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內衣上陣大晒S身段!
內衣上陣大晒S身段!(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外表清純的馬拉妹!
外表清純的馬拉妹!(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清純臉配火傲人身材

身為大馬網紅,Kabby的社交網全是性感大膽照片,不止愛晒水著,更有大量中空性感衫,大晒事業線、南北半球、長腿、滑漏肉背等,每個post都狂吸like。Kabby更紅到去台灣,兩年前還在疫情高峰期,一名打扮透視性感女子在超市蹲下揀貨的口罩女,一相成名,大家都想見她脫罩下的真面目,後來被發現原來是大馬網紅Kabby。

砵蘭街 在大馬不時出席活動!
在大馬不時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大晒長腿!
大晒長腿!(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身材超好!
身材超好!(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台灣超市入貨,一相成名,火速狂吸台灣粉絲!
台灣超市入貨,一相成名,火速狂吸台灣粉絲!(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砵蘭街 拍照尺度好大膽!
拍照尺度好大膽!(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

圖片來源:IG@qiiqii_miao、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