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只排名第2? 網選10大最成功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本年度有不少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在全球各地上映,而早前日本就有排行榜網站「ランキング」推出最新出爐的「十大最成功漫畫改編真人電影」!是次排名整合由7880名,介乎10至49歲的男女觀眾所票選出來的結果,然而自上映以來好評如潮的《銀魂2》才排名第2,到底它輸給了那套電影呢?事不宜遲,立刻揭曉結果!

撰文: Florence丨圖片及影片來源:YouTube丨編輯:異種火星人

最新出爐《最成功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top10》! 《銀魂2》才排名第2…?

第10名: 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在以「麻將」作為一種智力競技項目的世界觀中,每次都能夠完美地打完牌局的「宮永咲」與在全國中學生麻將大賽個人組中奪冠的「原村和」天才遇見天才,充滿少女味的熱血沸騰故事就此拉開序幕。第二彈真人化的《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是以原村和曾就讀的奈良縣女校「阿知賀女子學院」為舞台的外傳,故事敘述在電視上看到原村和打麻將的英姿,因而萌生出「想和原村和一起玩」念頭的女孩子們,創建了麻將同好會,以一同進軍全國高中生麻將大賽為目標!

第9名: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從東京搬家到寒冷的北海道札幌的女子高中生——系真。剛轉學到新學校的她,因為被同學排斥而格外寂寞,她很快就和鄰居和央以及弦成為了朋友。她喜歡上了和央,但悲劇的是溫柔的和央從小就喜歡著音樂老師小弓。而好友晴歌也坦承自己喜歡上了弦,面對這錯綜複雜的關係,重視好友的系真糾結地鼓勵著晴歌要為愛努力。

一邊期待著新媽媽和爸爸展開新生活,一邊支持著和央和小弓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只有她自己是孤身一人⋯⋯

第8名:不能犯

《不能犯》是由白石晃士所執導的一部新感覺恐怖劇,主要是通過詛咒、洗腦等心理控制來殺人,同時又不留任何證明或證據的殺人方式。故事講述主角宇相吹正(松板桃李 飾)因擁有超怪異能力的殺手,當有人將聯絡方法和殺人理由貼在電話亭內,他便會接受委託將目標以疾病、自殺等方式來除去,從而在SNS上有「電話亭之男」的稱號。
 

第7名:愛在雨過天晴時

原本是學校陸上部(田徑部)的短跑女飛人,比賽卻因傷患被逼叫停,失意的橘晶在某天的大雨滂沱下,回家路上因為店長為她撐傘,讓她對店長產生好感,為了傳達自己的愛意而對大叔發動了積極的告白攻勢⋯⋯

第6名《鄰座的怪同學》

水谷雫是個性格淡漠,不喜歡惹麻煩的優等生,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一直以來的夢想是「年收入一千萬円!」。為了取得參考書,雫答應幫老師送筆記去鄰座同學家——剛開學就把人打到住院,拒絕上學的問題少年吉田春。因緣際會下,雫發現春其實是個內心純潔天然呆、真心渴望交朋友的好孩子,於是幫助春重返校園,春因此被雫打動而動了心。雖然春的頭腦很好,但因為沒在唸書而極度缺乏常識,之後接連引出一連串搞笑事件,是一部酸酸甜甜讓人忍不住微笑的青春戀愛劇。

第5名《聖☆哥傳》

耶穌和佛祖兩位聖者決定一起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東京立川租了破舊公寓內的一個細單位,開始過起歡樂的毒男生活。生於上古,長年居住天界又自帶神蹟的聖者,穿越到現代社會鬧了不少笑話,劇情中加入許多日常宗教點子,十分有趣。

第4名《橘子醬男孩》

高中女生小石川光希原本過著簡單而平凡的生活,有日父母卻突然跟她說:「我們要離婚了!」因為他們互相愛上了另一對夫妻⋯⋯更離譜的是,他們決定兩家要住在一起!另一對夫妻育有個和光希同年齡的兒子——外形帥氣、智商200、運動萬能的超完美男孩松浦遊,這樣的「同居」生活讓光希原本平靜的日子起了很大的變化⋯⋯她發現自己喜歡上遊了!

第3名《殺戮重生犬屋敷》

主角是個再平凡不過的58歲上班族「犬屋敷壹郎」,他在家裡和公司都得不到信任和尊嚴,甚至還因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而被女兒的朋友誤以為是「爺爺」讓女兒覺得丟架。某天他突然被醫生告知得了末期癌症,壽命只餘下3個月,大受打擊的壹郎抱著愛犬在公園痛哭,沒想到突然出現的UFO把他變成了機械人,獲得了遠超越人類的強大能力,於是他藉由幫助別人來找回自己生存的意義。

同時捲入UFO事故的高中生「獅子神皓」卻走上了截然不同的路,不斷濫用自己的能力濫殺無辜成為殺人魔,想藉由別人的「死亡」來獲得自己活著的真實感覺,獅子神的破壞讓日本陷入危機,阿伯英雄犬屋敷將挺身迎戰!

第2名《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將軍接待篇」漫畫第127、128訓,動畫第83話:將軍家代代那個都是小兵!除了阿妙以外的酒店小姐全部都請病假了,這時卻接到要接待「幕府大人物」的工作,迫不得已之下請來萬事屋來協助,勉強地湊到6位小姐——阿妙、超可愛九兵衛、母豬小猿、如花妝神樂、泡泡浴女郎打扮的卷子(雙馬尾銀時)和八惠(辮子新八)「真選組動亂篇」漫畫第158~168訓,動畫第101~105話:宅十四登場,真選組出現內賊想殺害大猩猩?

第1名《花牌情緣 -結-》

千早已是高中三年級學生,她和花牌部的伙伴們被個性十足的新成員搞得團團轉,同時,他們還在為高中時代最後一次全國大賽做準備。另一方面,藤岡東高中上學的綿谷新為了能在全國大賽上與千早等人對決,正努力創立花牌部。就在這時,瑞澤花牌部內部發生騷動,太一宣布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