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開拍真人版邪留丸!選角花美男後藤優太朗

流行娛樂

廣告

「電蟲~我要食布甸呀~」愛吃布甸、電蟲服侍、手持魔王令… 超過10季的日本動畫《反斗小王子》原來在日本已播放20年!於紀念播出20周年的時刻,該公司推出真人版電視劇,而邪留丸的選角方面是一個19歲的人氣model、來自日本的花美男!

Text-Kimmy、希彤 edit-希彤 Photo-NHK﹑Instagram @ aaaoe__

看過《反斗小王子》的朋友應該都依稀記得,邪留丸王子是一個因意外穿越到現代的5歲小孩。那麼為甚麼真人版會找來19歲的美男子來演出呢?

其實因為NHK於第19季播出特別版「17 歲的邪留丸 vs 5 歲的他 – 優雅的對決」,當中就曾交代只有5歲的邪留丸,已經長大成17歲的花美男,短短的劇情已令觀眾非常深刻!不難理解,妖精小少爺變成臉尖尖、斯文有氣質的高挑男生,自然令人眼前一亮吧。

邪留丸跟3個小鬼:青兵衛、赤根、黃助,一直展開對決,事關小鬼們希望搶回邪留丸手上的魔王令!你又記得嗎?

後藤優太朗

電視台進行遴選後,決定取用這位出道一年多的男model!

後藤優太朗(ゆうたろう)本在東京原宿內一所服裝店當店員,因他不凡的外表而登上電視節目而人氣急升。現時Instagram、Twitter都坐擁超過16萬fans!這個選角消息一出,曾成為日本話題熱搜的No.1,後藤優太朗不只又帥又可愛,論氣質也跟動畫中17歲的邪留丸非常相似!真叫人期待。

後藤優太朗絕對是標準日本花美男的樣子:白雪的膚色(光是這一點已叫女生羨慕得要死了)、又圓又大的眼睛。一個「萌」字已不足夠形容他的殺傷力,怎看也不像19歲呀!

後藤優太朗只有165cm高,以模特兒來說雖有點遜色,但成功靠樣貌和氣質取勝。常常以不同的衣著風格示人,各種潮流造型都難不倒他。

可愛童顏的造型不合口味?型格、冷酷的打扮能否滿足你?

NHK早前宣布這齣10分鐘的真人版《反斗小王子》電視劇,將於11月3日於日本首播!至於花美男的演技如何,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