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做董卓、張角係姜皓文!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又有新劇照!

流行娛樂

廣告

《真‧三國無雙》的真人版電影早前已經有不少劇照公開,古天樂的呂布、張建聲的張飛、楊佑寧的劉備、韓庚的關羽、王凱的曹操等等造型都令人大開眼界,但好戲在後頭,導演周顯揚再在微博發相,原來由林雪演出的董卓及由姜皓文演出的張角比之前公開的角色更加神似!

text-隆仔 photo-周顯揚微博

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新劇照

這一套《真‧三國無雙》電影有不少香港演員演出,大家都已經知道的有古天樂及張建聲。(《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電影開鏡 主角造型曝光!

除了這兩位重頭人物,還有不少資深演員演出,例如有林雪演出一樣身型的董卓,穿上戲服及化妝後,簡直和遊戲中的角色一模一樣!

近鏡更像!

除了林雪,還有黑仔哥姜皓文,服飾以外,好戲的黑仔連神情也帶有一點張角的傲氣。

除了新介紹的角色外,韓庚的關羽、王凱的曹操及楊佑寧的劉備也有新的劇照發出,在角落加上《真.三國無雙》的水印更顯得有遊戲畫面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看一看張兆輝飾演的陳宮及羅家英飾演的呂伯奢造型又會如何了,不過小編最期待的,還是如何在電影中表達「百人斬」等等「無雙」的感覺。

內容延讀:
被封為韓國版《色戒》!精選4部唯美韓國19禁電影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