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美女出爐!香港Day@COLLAR奪62名!冠軍是美國超模?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舉辦「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在一開始提名階段都相當有話題性,唔少香港KOL同明星均有上榜獲提名,而在12月28日,最終100大排行榜終於公開,即刻嚟睇睇你支持的那一位有沒有上榜啦!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香港Day@COLLAR入選62名!

今年2022年全球百大美女的結果中,奪冠的為31歲美國超模Jasmine Tookes,亞軍則由來自MOMOLAND的22歲成員Nancy奪得,而BLACKPINK的25歲泰籍成員LISA則由去年的冠軍回落至季軍位置。十強中的亞藉選手繼續有排名分別第9及第10的Nana及周子瑜。而BLACKPINK其餘成員都成功上榜,JISOO、ROSE及JENNIE分別排第13、第15及第24位。

榮登頭十名百大美女:

香港代表走勢

睇睇香港代表方面,2011年參加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奪冠兼「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的31歲TVB女藝人曾淑雅(Jumbo)奪最高排名第41,之後就到今年本地人氣女團COLLAR成員Day(許軼)排名第62位,緊接住便是「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則排第68位。最後第100名則是憑《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走紅的女主角Lily Collins。

百大美女51位至100位:

百大美女11位至50位:

睇完今次百大美女,可見香港女星都有實力入選全球性賽事,絕對係可喜可賀的一件事,而Jumbo更是能夠擠身入頭50,確實係唔簡單,Day年僅20歲就上榜,果然都相當有料!不過令人比較意外的是,BLACKPINK成員Lisa竟然無法穩住榜首,或者要到下年先有機會再次晉身榜首啦!

百大美女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百大美女
(圖片來源:IG@6y_day)

圖片來源:TC Cand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