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周嘉洛演繹有周星馳影子極浮誇 網民:又想靠扮星爺上位?!

流行娛樂

廣告

TVB新喜劇《痞子殿下》是26歲的周嘉洛首次擔正做男主角,早前因《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深入民心。劇集播出後,不少網民讚周嘉洛有喜感,甚有周星馳的影子:「無論對白、語氣、動作,真係學足晒周星馳!」、「周嘉洛表情十足 ,呢套劇擺明浮誇,但佢都處理到喎!」不過有網民就認為周嘉洛似足某個男藝人想靠扮星爺上位!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 不少網民讚他做得幾好笑同幾抵死,仲好有周星馳style!
不少網民讚他做得幾好笑同幾抵死,仲好有周星馳style!(圖片來源:TVB提供)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 周星馳的搞笑演繹,已達神級。
周星馳的搞笑演繹,已達神級。(圖片來源:《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反串演出,充滿喜感。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反串演出,充滿喜感。(圖片來源:TVB提供)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 周星馳在《西遊記》的反串演出,是經典笑點之一。
周星馳在《西遊記》的反串演出,是經典笑點之一。(圖片來源:《西遊記》截圖)

周嘉洛犧牲色相落力演出

《痞子殿下》是周家洛首度擔正做男主角的劇集,他在劇中飾演百勝國失寵四皇子紀威,赴歌蓮神國迎娶納克溫柔公主(陳瀅飾)期間遇襲墮河,並流落「七不管地帶」首振鎮,獲得奕風鏢局大當家裘勇(吳岱融飾)收留。劇集播出後,睇得出周嘉洛落力演出,除了演出充滿喜感外,仲不惜犧牲色相全裸上陣,不少網民讚他做得幾好笑同幾抵死,仲好有周星馳style。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起身鬧張穎康,點知唔記得自己「冇遮冇掩」。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不惜犧牲色相全裸上陣。(圖片來源:TVB提供)

網民:得個姓似

不少網民指周嘉洛的演繹勁有周星馳影子,留言話:「扮到出晒面,原來都係無喜劇細胞,金城安已經係佢極限」、「太作狀」、「不要學周星馳演出方式,要有自己的方法,否則遲早玩完」、「周嘉洛好似係到扮緊蓋世豪俠嘅周星馳」、「周生雖然明扮星爺,但係首次做男一佢真係搏到盡」、「我覺得佢如果正正經經做戲係唔差,成日行諧星路線好易被定型」,有網民指張衞健也模仿周星馳,更指他是窮人版周星馳。

痞子殿下 周嘉洛 不少網民指周嘉洛的演繹勁有周星馳影子。
不少網民指周嘉洛的演繹勁有周星馳影子。(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 有網民指張衞健也模仿周星馳,更指他是窮人版周星馳。
有網民指張衞健也模仿周星馳,更指他是窮人版周星馳。(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痞子殿下》大玩文言文潮語對白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大晒喜劇細胞,對白夾雜文言文及潮語,例如「還不讓我刮到你?」、「天堂有路你不走,戇居走回我地頭?」又大玩諧音「食字」﹐如「碧壁青樓」即big big channel,「四圍酒棧」即四圍走盞、「堅定樓」即堅定流,「歌蓮神國」即歌連臣角。周嘉洛更獲力捧獨唱主題曲,作為最年輕的TVB「最佳男配角」,絕對是演技考牌之作。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憑廢青安一角,成為最年輕的TVB「最佳男配角」。
周嘉洛憑廢青安一角,成為最年輕的TVB「最佳男配角」。(圖片來源:TVB提供)

廢青安深入民心被TVB力捧新星

周嘉洛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廢青安一角成功入屋,將廢青人設表現得淋漓盡致,得到賞識後更參與多部劇中演出,亦獲得網民支持,曾被幕後工作人員稱讚,是被TVB力捧中的新星。2015年,他姊姊見到馬國明招募演員的TVB廣告,叫他申請,剛巧他不太想求學,加上家庭經濟問題,所以放棄在澳洲升大學的機會而入行。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玩直立板,原來他都有朱古力肌肉!
周嘉洛玩直立板,原來他都有朱古力肌肉!(圖片來源:IG@kalok_)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是孝順仔,更上載與媽媽十指緊扣的照片。
周嘉洛是孝順仔,更上載與媽媽十指緊扣的照片。(圖片來源:IG@kalok_)

周嘉洛孝順仔險毀容

周嘉洛很孝順媽媽,他表示自己不會只在母親節才孝敬媽媽,而是全年無休地實行,所以無論工作多忙碌都會抽時間陪伴她。而周嘉洛在讀書時期,與同學玩捉迷藏時突然向後跑,當時戴了眼鏡的他撞到柱,鏡片爆開,眼眉被割傷,要入院縫針,險些毀容。如今他眼眉上的疤痕仍在,變成崩眉,只是上鏡可化妝遮住,但一素顏就能看到。

痞子殿下 周嘉洛 周嘉洛小時候意外留疤,現今眼眉上的疤痕仍在,變成崩眉,只是上鏡可化妝遮住。
周嘉洛小時候意外留疤,現今眼眉上的疤痕仍在,變成崩眉,只是上鏡可化妝遮住。(圖片來源:IG@kalok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IG@kalok_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