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謝霆鋒 彭于晏等11個Man爆留鬍鬚男星!本身已經型留埋鬚仲正

流行娛樂

廣告

講到要測試男星的型仔程度,留鬍鬚就是最好的測試方法,畢竟亞洲人面孔要留鬍鬚並不是人人都carry到的一件事,一個不小心人家就會以為你有幾日無洗臉沖涼,連鬍鬚都不剃的感覺,一秒變流浪漢。不過以下這11位男星不但留鬍鬚都carry到,而且有鬍鬚後變得更加charm更有男人味,巴打們不要去羨慕不要去妒忌。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東星娛樂、電視截圖

盤點謝霆鋒 彭于晏等11個Man爆留鬍鬚男星

1. 謝霆鋒

廚藝了得的Chef le Mon曾經也留過鬍鬚示人,更在幾套戲的角色造型中加上鬍鬚,想不到出來的效果非常有男人味,比起平時帶點不羈叛逆,留了鬚的霆鋒的確成熟了不少,個陣成熟的男人味完成湧了出來!

2.余文樂

潮流界達人Fisherman外型型仔,穿著有品味,而且《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也塑造了一個長不大的男孩的形象給他,不過最近一直留鬍鬚的樂仔變得超級有「佬味」,著起不同的服裝都變得更加成熟有魅力,而且結了婚後的樂仔男人味更多了幾分,不再是那個長不大的壞男孩。

 

3. 吳彥祖

吳彥祖是一眾女生的男神,不論有沒有鬍鬚都好,吳彥祖都是超級型男一個,五官深邃,沒有鬍鬚的他比較年輕青澀,留了鬍鬚的他變得更有魅力,每一個眼神都殺死不少女仔。

4. 梁朝偉

梁朝偉在年輕的時候是很多女生的偶像,不少女仔沉迷在他那帶點憂鬱的眼神,就算是今年已經56歲的偉仔依然有種大叔的魅力,曾經在電影《2046》和《無間道》中留鬚的偉文真的是「無得輸」,那個「回頭殺」和咬住煙的動作,連男仔都會被他的魅力拜服。

5. 黃宗澤

黃宗澤自帶一種壞男人的味道,雖然不是經常見到他有留鬍鬚的樣子,但就是在電影劇《潛行狙擊》中留了一次鬍鬚後,很多網友都覺得「跛Co」這個角色超型仔,而且有種古惑仔的感覺,壞得來又讓人很想接近,加上那個壞笑的表情,電視機前的少女們肯定中晒箭。

6. 關智斌

關智斌一向給人的感覺都是「青靚白淨」,而且帶點混血兒的感覺,最近開始留起鬍鬚的Kenny突然形象變得跟以前很不同,整個人變得成熟有男人味,有種蛻變成男人的改變,最重要是變得更加靚仔了。

7. 唐文龍

早前因為拍《溏心風暴3》而爆紅的大隻型男唐文龍迷倒不少女生,那種「佬味」特別濃厚,再留埋濃密鬍鬚的唐文龍增加了一種粗曠的感覺,有種狂野的男人味,比起不留鬍子更讓人印象深刻。

8. 彭于晏

相信在各位彭太的心目中彭于晏即使是不修邊幅都是超級靚仔一個,本身自帶陽光帥氣的他留了鬚後變得有種壞壞的感覺,看上去變得成熟了不少,好像有過一段故事,充滿歷練的男人,讓女生更想去認識、捉摸他,小編絕對沒有偏心他!

 

9. 金城武

今年44歲被稱為「永遠的男神」的金城武,魅力依然不減,台日混血兒的他,天生深邃立體的五官已經非常迷人,留了鬚後的他更加是Man爆,魅力又提升一級,相信連男生看了也會承認他的魅力,什麼叫做無死角,就是金城武。

10. 胡歌

胡歌在經歷了一場可怕的車禍後,不但在心態上有很大的蛻變,在外表上也變得更成熟,退去了年輕時的花美男形象,變成了有韻味有故事的男人,最近開始留鬍鬚的胡歌多了一種內斂而穩重的男人味,有故事的男人從來都是特別吸引的。

11.高以翔

台灣型男模特兒高以翔超級亮眼的外型加上高挑的身材,讓人從遠處就能一眼留意到,要提起鬍鬚型男,高以翔肯定是排頭幾名,有鬍鬚的他比起沒有鬍鬚更有魅力,五官更加突出,辨識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