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佢成功挑戰NBA? 網友創意幻想10年後《男兒當入樽》

流行娛樂

廣告

著名熱血動漫男兒當入樽》自連載以來,深受動漫迷喜愛,雖然動畫於「全國大賽」止步,但有很多網友均發揮創意,將湘北打入「全國大賽」決賽畫面呈現,來圓一眾Fans夢,而近日微博上卻有名網友便幻想10年後湘北各球員的動向,當中竟只有佢能成功加入NBA成世界巨星?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微博|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只有佢成功挑戰NBA? 網友創意幻想10年後《男兒當入樽》

即便漫畫連載結束已經超過 10 餘年,由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仍是眾多年輕朋友心中最經典的卡通之一,每當主題曲或片尾曲響起總能讓人陷入回憶漩渦,最初的感動瞬間湧上心頭

 

 

 

 

而《灌籃高手》開方式的結尾也讓粉絲們至今仍討論著漫畫劇情的後續發展,如果《灌籃高手》到目前還在連載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櫻木為追到晴子嗎?流川風會成功打進 NBA 嗎?來自大陸的細胞工作室便以 10 年後為卡通裡的人物都成了職業球員的樣子,打進 NBA 的竟然只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