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大地震 Gin Lee離開係好事?網民:唔駛再上聲夢!

流行娛樂

廣告

繼楊千嬅加盟華納後,傳環球唱片爆發離巢潮!李幸倪Gin Lee一直被傳出將會離開環球唱片,而昨日(17日)Gin Lee終於社交媒體上公布離巢的消息以及感謝環球唱片,同時環球都出消息已同Gin Lee解約,不過原定的九月的紅館演唱會就被擱置?!

Gin Lee
(圖片來源:ig@ginleeginlee)

昨日(17日)Gin Lee於社交媒體公布解約的消息,並指出自己已來港發展11年,感激環球唱片公司以及粉絲們的支持。Gin Lee生於馬來西亞,2011來港出道發展,曾參加多個音樂比賽節目如《超級巨聲2》、《中國好聲音4》以及最近以導師身份參與的TVB音樂節目《聲夢傳奇》。加入香港環球唱片後2016年6月舉行首個個人紅館演唱會,名為 《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 Concert》,2016年至2018年獲頒叱咤樂壇女歌手獎項,其歌唱實在已獲不少肯定。

Gin Lee
(圖片來源:ig@ginleeginlee)

香港環球唱片同時亦公布解約消息,與Gin Lee、陳慧嫻約滿後便解約,並指會在合約期間繼續幫陳慧嫻錄製原定的新歌專輯,及幫Gin Lee宣傳新專輯的工作,打造不同面貌,不過就可惜就未能繼續舉辦原定在9月的紅館演唱會,指係合約期外的工作,唔適合再作投資,令唔少fans都大感失望!而亦有傳會解約的AGA江海迦,就證實會繼續合作,並智發行音樂專輯同埋舉辦紅館演唱會,詳細會再交代。

Gin Lee
(圖片來源:ig@umwebzine)

唔少網民都持祝福及支持的態度對於Gin Lee的離巢「恭喜gin lee」「轉換吓環境都好」「恭喜gin lee脫離地獄」「感謝放生佢」「其實環球係onx,呢兩三年簽勁多人但係又唔識捧仲要全力谷TVB」亦有網民分析指環球唱片近年旗下歌手於各大音樂頒獎禮成績欠佳,所以取AGA而棄Gin Lee。

Gin Lee Aga紅館演唱會一再延期
Aga紅館演唱會一再延期(圖片來源:ig@agaseen)
Gin Lee 林欣彤、姚子羚、陳慧敏等人亦一同留言祝福
林欣彤、姚子羚、陳慧敏等人亦一同留言祝福(圖片來源:ig@ginleeginlee)
Gin Lee 不少網民支持gin lee的決定
不少網民支持gin lee的決定(圖片來源:ig@umwebzine)

圖片來源:ig@agaseen,ig@umwebzine、ig@ginleegin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