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陳自瑤離婚傳言 放手是給自己一條活路 5位離婚女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一段感情能走到婚禮那一刻,相信都是一對情侶思考了許久的決定,覺得可與對方共諧連理,長相廝守。然而,現在離婚率極高,難道「長相廝守」已成為一個傳說?當年王浩信(Vincent)與陳自瑤(Yoyo)拍拖3年,在2011年步入禮堂,更誕下女兒王靖喬,可惜婚姻不像當年結婚誓詞一樣,王浩信像是敵不過「七年之癢」,屢次傳緋聞,多次傳兩夫妻情變,而Yoyo也多次為此幫老公澄清,力證情不變。但近日又再次傳出離婚消息,可能澄清不再是維繫一段婚姻的方法,反而「放手」會讓大家更好,而演藝圈亦有不少離婚反過得更好的女明星,有些更再一次相信另一伴,而再踏入另一段婚姻。

撰文:KC、東方新地|Photo:Instagram|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more

王浩信 陳自瑤 屢傳情變

看回今年台慶「最佳男主角」由王浩信憑《踩過畀》文申俠一角奪得,王浩信得獎時表示,多謝TVB多年來給他喜怒哀樂,稱細細個已經睇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又多謝周星馳、梁朝偉令他立志成為好演員。回憶以往曾窮得戶口得雙位數,王浩信多謝娛樂台TVB8,令他人氣上升及爆Show;他又向高層樂易玲道謝,令他的夢想變理想,及感謝圈中友人郭晉安等教他演戲。

王浩信憑《不懂撒嬌的女人》、《踩過界》等賺人氣,他多謝眾劇集的監製。他提起父母親時眼泛淚光,因入行13年來未畀過家用,另外他也多謝太太YoYo陳自瑤:「將我家庭同囡囡照顧得非常好,多謝你。」將之前嘅所有婚變傳言粉碎。

34歲的王浩信去年憑劇集《EU超時任務》中「渠頭」一角彈起,一度被網民捧成視帝大熱,人氣急升演技亦備受肯定。受無綫力捧的王浩信劇接劇,拍劇工在作日夜癲倒,再加上大量的商業活動及宣傳活動,搞到成年都冇放過假。忙於工作,難免冷落家人,YoYo曾大呻老公很少回家瞓覺,兩公婆聚少離多;而在社交網站中,王浩信確實在社交平台甚少發放兩夫妻合照,對上一次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而YoYo亦多是post單人相,唔通真係有啲問題?

過去多年,王浩信曾被傳搭上不同女星,但網民都指王浩信不要臉,家中己有這樣索的老婆。

對於「離婚」傳聞,Yoyo還沒有回應,但Yoyo都熱愛用社交平台分享,更自製hashtag「Yoyo正能量分享」,「學會放棄,學會奉獻,就會把失去的當做一種收穫,就會快樂永隨!」、「活得是否快樂幸福,取決於心態,而不是虛榮和不必要的佔有。」

不少人都認為Yoyo在發放正能量的同時,也在鼓勵自己。如果你已經為一段感情努力,到最後徒勞無功,選擇分開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放過自己,也是放過別人,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的,以下的曾離婚女星都是一個正能量的代表。

5位離婚女明星 離後遇到更好

王浩信像敵不過「七年之癢」,屢次傳緋聞,可能澄清不再是維繫一段婚姻的方法,反而「放手」會讓大家更好,而演藝圈亦有不少離婚女明星生活過得更好。

1. 陳法拉

說到帶正能量的女星,不得不提陳法拉。2007年,陳法拉當年是大台的花旦,正值當紅時期,大方承認與「Neway大少」薛世恒拍拖,更在2008年結婚。可惜婚後薛世恒不斷傳出緋聞,一時前妻,一時Hotcha成員張惠雅,最後陳法拉忍痛結束7年感情。

離婚後,法拉沒有埋怨對方,更活出自我,她決心追求演戲夢想,2014年離開娛樂圈,遠赴紐約著名學院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攻讀4年的戲劇碩士課程,做一個平民學生。近日,她終於畢業,更以全科A等成績,成為首位獲頒該碩士學位的華人學生。

法拉更被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賞識,旗下藝人更有奧斯卡影后法蘭絲,大家都期待法拉的國際作品。

2.陳貝兒

陳貝兒曾在主持《嫁到世界這邊端》期間不時感觸落淚,或許一對對患難夫妻的故事挑起貝兒當時已與老公分居一段時間的傷感。貝兒與黃國棟結婚6年,當年兩人就算拍拖數月即閃婚,大家都覺得是門當戶對,祝福他們百年好合。不過,事與願違,兩人因性格不合離婚。

女人失婚後情緒難免波動,但貝兒在拍攝節目期間沒有講半句放棄,保持自己的專業,之後消息被傳開,她回應:「學懂接受及面對,現在要放下及向前再出發」,希望大家專注她工作的表現,相當敬業。貝兒堅強的走出陰霾!

陳貝兒樂觀面對,明白要活在當下,活出精彩:「我唔需要一個完美嘅人生、我只係想要一個精彩嘅人生」、「唔好辜負今日,生活…自己揀!」

3. 黃心美

黃心美同樣經歷失婚,她前年與前夫Thomas離婚,結束5年分隔異地的婚姻生活。10年感情,其實一直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香港,但無論有多愛,始終撐不下去,心美表示「他過了我的底線」。

心美離婚簽紙一刻很大方堅強,「分開上去,我一滴眼淚都無流過」。分開還是痛苦的,心美最初用工作麻醉自己,不過心美很快捱過去,有妹妹黃心穎和一班好友陪伴,唱K發洩心情,「喊咪喊,喊完又一條好漢」,如此灑脫,心美直認自己內在其實是個男人~

離婚後,心美直言不要贍養費,「要證明給他看我可以好好生活,那為甚麼還要他一分一毫?」現在她努力工作,不時在IG為自己、身邊人打氣:「努力工作,將來一定會感激現在的自己」、「笑著過每一天」!

之後嫁不嫁,心美都說隨緣,等待那個「我第一眼有Feel就愛上」的他,只要和她一起開心、舒服,專一愛她就足夠。而現在自己一個,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4. 趙頌茹

為了保護女兒,趙頌茹(阿Yu)決心與周永恆離婚,並與兩個女兒信希及愛希相依為命,母兼父職的阿Yu為養家要努力賺錢,除了娛樂圈的工作外,她最近亦開設了時裝網店,學做生意之餘,又可發揮自己Styling的強項,由入貨、設計、客戶服務一腳踢,更與妹妹拍住上做model宣傳。

由於是網站生意,她可以在家工作,方便照顧女兒。

當單親媽媽其中一個困難是欠缺另一半商量,孩子每踏出新一步,媽媽都要比人想得更周詳,並多向身邊人尋求意見,阿Yu也不例外。「最緊要佢哋心理、成長健康,佢哋每做一樣嘢,即使幾細微,我都要諗對佢哋影響有幾大,好似讀書、上興趣班,我都會考慮好多嘢。」每個媽咪也盡力為孩子做最好的決定,不過阿Yu知道,大前提仍要看孩子意願,三母女必須緊密溝通與摸索。

關於女星離婚多年,便會有人開始關心她們會否再相信愛情,又或會否再婚,而台灣女星賈靜雯可能是一個幸福的例子,上天給了一個更懂得珍惜她的老公。

5.賈靜雯

台灣女星賈靜雯(Alyssa)當年第一任丈夫出軌,事更被抹黑,又要面對爭奪女兒撫養權而上了各大報章,在人生低谷,上天總會對人憐憫,讓Alyssa遇上少自己9年的修杰楷,兩人結婚2年已經生了2個孩子,家庭生活超幸福。

他們的愛情讓旁人都非常羨慕,又怎能想到賈靜雯曾因離婚而愁眉苦臉。賈靜雯知道「放棄是很容易的事,不放棄很難,但我相信真愛、相信表達愛是會讓人感受到」,所以她對另一半、孩子都很細心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