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大女王曼喜遊日無懼寒冷 雪地解放騷火辣身材(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王敏德與馬詩慧的大女王曼喜 (Kayla) 與二女王麗嘉(Irisa)向來毫不吝嗇她們的本錢,不時都在社交媒體上大騷自己的傲人身材。而因為鬼妹仔性格的兩個,當然認為咁做係沒有問題,而Fans見到都大飽眼福啊,實屬世界級!

王敏德大女王曼喜遊日本無懼寒冷 雪地解放騷身材

近日王曼喜 (Kayla) 就同一班好友前往日本,適逢呢個天氣,日本都會落雪,而王曼喜亦決定去當地玩玩滑雪,應一應節!不過由於當地氣溫的確十分寒冷,Kayla一改以往的穿衣風格,在日本長野縣滑雪之日都包到實,由頭到尾都係禦寒套裝以及滑雪Gear,有得玩的她亦相當開心,對住鏡頭舉V。

雪地除剩內衣打卡

雖然當地真係凍到打冷震,不過仍無阻Kayla愛騷身材的諗法,於昨日(18日)上傳兩張雪地照片,可見其只有下身穿著滑雪褲,而上身就除剩內衣,並戴住黑超在雪地嘟嘴影相。相片中她提及當時氣溫為零下一度,而其舉動簡直係同西伯利亞人有得揮。一眾網民都大感震驚紛紛大讚「有料」,就連細妹Irisa都引唔住留下震驚「😮😮😮😮😮」的Emoji。

王曼喜
(圖片來源:ig@kaylaiw)
王曼喜
(圖片來源:ig@kaylaiw)

IG不時大騷身材

王曼喜的身材一向都相當有睇頭,擁有鬼妹仔性格的她,不時都會在IG大曬自己的身材,穿上各式各樣的低胸裝束以及展露上圍的服裝。而由穿衣風格來看,她的風格當然都是偏向歐美Style,再加上承襲了父親王敏德的混血樣貌,整體感覺都相當和諧,並沒有給人一種過於低俗的感覺。

二女身材同樣火辣

而二女王麗嘉(Irisa)同樣擁有一副好身材,不時都會在IG上大騷身材。不過爸爸王敏德就曾經因為Irisa著得太暴露而提醒過對方。唔知今次Kayla的大膽舉動會唔會令佢都被爸爸訓話呢?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