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細女鍾意騷身材!老竇呻爆驚睇蝕晒(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王敏德1992年與馬詩慧結婚,之後便誕下了兩位女兒王曼喜(Kayla)﹑王麗嘉(Irisa),以及一位兒子王躍穎。所謂女大十八變,當年兩位精靈可愛的女兒到了今天已經長大成人,其中Irisa身材高挑又豐滿,總是喜歡在社交網站上大晒性感照,身為她父親的王敏德早前透露過對此只能大歎無奈。

text-Eric、少冰少甜@central photo-IG圖片 edit-少冰少甜@central

細女騷身材 肉照多多

細女王麗嘉一向在其IG中分享自己的生活照,也夾雜了不少大尺度照片,當中不乏床照、半裸照等。

這個角度真的不得了!

老竇勁無奈!怕女女被睇蝕!

王敏德對自己的兩位女兒甚為緊張,見到細女在社交網站上大晒肉照,怕被「睇蝕」,又不敢直接向女兒表達,只能向老婆馬詩慧訴苦,希望老婆能代為轉告女兒他的想法。

Irisa也曾經回憶起以往父親對她們十分緊張,指有一次她為了去舞會而對父親說謊,又沒有接聽他的來電,父親十分生氣,回家後更將她的手機摔爛。事後Irisa沒有因此而不開心,又指自己明白父親十分擔心她,處處為兩姊妹著想。

王敏德老婆Janet更指丈夫思想比她更傳統,總是「恨抱孫」,想感受成為爺爺或者公公的感覺;又指他其實十分「眼淺」,送女兒到美國讀書的那天就聽到他在電話中大哭,收到女兒寄來的信又會流淚。

雖然知道父親「火爆又眼淺」,又知道父親不太喜歡自己晒身材,但Irisa依然懶理,繼續晒不停。王敏德則只能對此表示這是年輕人的潮流,只要形象正面不過界就沒有問題。

雖然爸爸怕女兒太性感會被睇蝕,不過無奈的同時,只好苦笑說自己old fashion!算吧,女大女世界,拍得夠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