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愛國論」遭韓網民圍剿!歐陽震華隔空送溫暖?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愛國藝人」王嘉爾成為了話題人物,在倫敦演唱會上的「愛國論」在網上瘋傳,中國網民當然一遍讚好聲,但韓國網民似乎不賣帳,瘋狂怒轟其言論。而且他亦陷入了黃明志口中疑似涉硬上佢朋友的藝人。

王嘉爾「愛國論」遭韓網民圍剿 歐陽震華隔空送溫暖!

王嘉爾正在舉行名為「Magic Man」的巡迴演出,近日就去到倫敦演唱時,突然在台上爆出一翻「愛國論」,先是怒轟一些外國媒體經常對中國造謠,再是提及自己身為中國人的「身份認同」,又指出「只要去一次中國,就會知道這個地方有多棒」。其言論事後在中國的社交媒體瘋傳,唔少網民都大讚Jackson有膽識,並且去到邊都宣揚「自己是中國人」,其行為獲得認同。

王嘉爾
(圖片來源:YT@御世見聞)

韓網民:不要踏足K-Pop界了

不過由於王嘉爾是以韓團Got7成員形式出道,都收獲不少韓國Fans,呢一番「愛國論」就引來大量韓國網民同Fans不滿,直接叫王嘉爾以後都不要踏足韓國及接觸K-Pop。有唔少網民提及:「就是因為你處於外國,先能夠穿這種衣服、染髮、展示紋身、戴這種美瞳以及在表演場地隨心所欲喝酒罵人」、「為什麼只在外國巡演?」、「不試著唱中文歌嗎?」、「以後不要踏足K-Pop界了」等等。

王嘉爾
(圖片來源:YT@御世見聞)

歐陽震華力撐Jackson

雖然王嘉爾被韓國嫌棄,但幸好都有唔再叫Bobby的歐陽震華為佢隔空送溫暖,他於微博上轉載Jackson在演唱會上的「愛國論」,並寫下「值得為你鼓掌👍🏻👏🏻」的字眼,隔空為王嘉爾打氣以及送上一份溫暖。

王嘉爾
(圖片來源:微博@歐陽震華)

網民IG隔空對罵

而王嘉爾的IG上都引起一番罵戰,選手由中國網民出征(翻牆)對上外國以及韓國網民,兩者間都隔空對罵,外國網民則對Jackson十分失望,認為其行為是「盲目愛國」,而中國網民則力撐,認為Jackson冇錯,值得尊敬。

王嘉爾
(圖片來源:IG@jacksonwang852g7)
王嘉爾
(圖片來源:IG@jacksonwang852g7)

關鍵詞
王嘉爾
圖片來源:IG,YouTube,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