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記者踢爆多次邀請女生到家中作客!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早前就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其聲名大噪之後,昨晚(6月24日)再發功,在律師陪同下開Live將矛頭指向王力宏,指出他多次邀請女生到家中作客,更涉及金錢關係!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昨晚6月24日)在律師陪同下開Live直指王力宏廣邀女士到家中。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昨晚(6月24日)在律師陪同下開Live直指王力宏廣邀女士到家中。(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王力宏被揭邀女回家 台灣最強狗仔又發功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曾於2012年拍到王力宏疑似嫖妓,繼早前大爆大S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後,今次就揭王力宏廣邀女生到家中。昨晚葛斯齊在律師陪同下開Live,表示自己曾多次目擊王力宏邀約不女生到家中,稱那些女生打扮特殊又性感,而且她們通常逗留1個鐘就急急腳離開。葛斯齊在直播中反問:「1小時是為甚麼?打麻將都來不及。」

王力宏 王力宏被爆多次邀約不同女生到家中。
王力宏被爆多次邀約不同女生到家中。(圖片來源:IG@wangleehom)
另一方面,王力宏未來大概亦不能夠在內地接廣告、商演或其真人騷節了
王力宏突然中箭被「台灣最強狗仔」狙擊。(圖片來源:IG@wangleehom)

葛斯齊爆:完事後女生私訊王力宏「金額是對的」

葛斯齊直播中繼續講,表示其中一次女生只逗留40分鐘就走人,他追上去發現女生的電話傳來訊息,分別是:「結束了」、「金額是對的」以及表示已收款。事件爆出後,王力宏本人或其公司暫時未有就此事回應。

王力宏 李靚蕾 Yumi 炮友 開火
王力宏因為李靚蕾風波致形象插水,曾被指與BY2妹妹Yumi搭上。(圖片來源: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屬)截圖)

網民質疑口講無憑

葛斯齊今次爆料王力宏並沒有提供證據,令網民質疑他口講無憑:「誰信啊?沒有證據,全靠這個狗仔的嘴說」、「 葛直播炒流量還賣書,可是證據在哪裡呢?」反指葛斯齊炒作新聞。葛斯齊見狀轉移視線,將話題拉落汪小菲身上,試圖反擊網民質疑。他指汪小菲曾喊話「被P圖造謠」,自己不想對號入座,又指「汪某人」失憶的話,很樂意幫對方恢復記憶。

李靚蕾 王力宏 萬字文 離婚真相
王力宏與李靚蕾2021年12月爆出離婚風波,事件至今仍未結束。(圖片來源: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致形象插水

王力宏與李靚蕾2021年12月爆出離婚風波,女方曾發五千字長文狠批男方不忠,以及婚內私生活混亂搭上BY2成員Yumi,又指受到精神虐待、羞辱、和情感勒索;而男方亦曾發聲明反擊,不過及後發道歉聲明,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以彌補自己曾犯的錯誤。二人現在辦理離婚手續。

王力宏
(圖片來源:Facebook@王力宏)

王力宏的道歉聲明。(圖片來源:fb@王力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angleehom、王力宏微博、王力宏Facebook、直播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