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再揮動「蕾神之錘」 IG放王力宏買Like買Fans證據反擊!

流行娛樂

廣告

王力宏與李靚蕾早兩日又再次有事發生,王力宏帶同3個陌生男回到舊住所,疑似想抱走小孩。近日就有微博幫王力宏洗白,指王力宏買大量玩具回家採小孩。不過李靚蕾再次用「蕾神之錘」擊倒王力宏。

李靚蕾再揮動「蕾神之錘」 IG放王力宏買Like買Fans證據反擊!

今次李靚蕾於IG上再放證據,直指王力宏於微博上放出的帶禮物和氣球影片都是由網軍組織去幫手洗白,直指王力宏豪無悔意。更直言:「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

今日就傅出王力宏的洗白文。(圖片來源:微博@樂壇頂配一體機)
今日就傅出王力宏的洗白文。(圖片來源:微博@樂壇頂配一體機)
李靚蕾指氣球只是大灰狼的戲碼。(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指氣球只是大灰狼的戲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靚蕾直述王力宏當日打算用氣球和禮物欺騙李靚蕾開門,用氣球去遮擋監控鏡頭,試圖去遮擋早前影片中的第3位陌生男人。蕾神又指王力宏不斷要求其關閉CCTV,更指強調只有「兩位」工作人員。

相片的用途就是幫王力宏。(圖片來源:微博@樂壇頂配一體機)
相片的用途就是幫王力宏。(圖片來源:微博@樂壇頂配一體機)

李靚蕾更在IG放出王力宏以往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當中記錄都顯示出王力宏不斷地用網軍去刷自己人氣。李靚蕾最後又指:「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蕾神指王力宏一路都有用網軍。(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蕾神指王力宏一路都有用網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王力宏買網軍證據。(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買網軍證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在圖片中都可見王力宏不惜用大量金錢去買網軍,幫自己刷人氣之餘亦都不斷幫自已洗白。可見其用了十分多錢去希望帶動外界風向,的確十分令人心寒!

長期都有買開!(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長期都有買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惜重金去買!(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不惜重金去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買完繼續買!(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買完繼續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Like數Up Up!(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Like數Up Up!(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洗白大行動!(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洗白大行動!(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洗完一次又一次!(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洗完一次又一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微博@樂壇頂配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