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3男闖舊屋 李靚蕾IG出文:「你一直用力搖門!還打算直接闖進來!」

流行娛樂

廣告

王力宏偷食出軌事件早排看似告終,但今日竟然又有新進展。李靚蕾今日(11日)深夜發文指王力宏突然帶3名男性闖舊屋,而且更一度要求李靚蕾將家中監控徹除再會進屋,令到3名小孩和李靚蕾都大受驚嚇,直指其行為十分可怕。

王力宏帶3男闖舊屋 李靚蕾IG出文:「你一直用力搖門!還打算直接闖進來!」

今日(11日)李靚蕾突然在IG再出長文,當中提及感謝身邊支持者和朋友不斷的打氣和鼓勵,而她在文章中都提及自己獨身去面對不斷來自網絡的壓力,更暗示王力宏曾在這段時間不斷透過不同方式去騷擾李靚蕾,令到她和孩子的安全都受到擔心。

李靚蕾都感謝大家的支持。(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都感謝大家的支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靚蕾深夜再出長文。(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深夜再出長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而兩人的孩子一直都期待著王力宏會以「爸爸」的身份回到家中,而王力宏透過調解員都表示自己會帶到兩位孩子相熟的工作人員回到家中,但李靚蕾就只要求王力宏一人回家,指這些工作人員對孩子來說也是陌生人。

王力宏指會帶兩名工作人員同行。(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指會帶兩名工作人員同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孩子都被王力宏的行為嚇壞(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孩子都被王力宏的行為嚇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王力宏更不斷做假新聞。(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更不斷做假新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之後王力宏再提出更過份的要求,就是要求李靚蕾將家中的CCTV徹除,這樣才會回家,而李靚蕾都直指其目的讓人感到害怕。之後王力宏帶到3位男子進入舊屋,期間更是不斷用力搖門。孩子目睹一切後更是嚇到哭了起來。

李靚蕾只想低調生活。(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只想低調生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希望孩子都健康長大。(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希望孩子都健康長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而李靚蕾就指王力宏之前分享過,身邊親近的工作人員都是在台灣有前科,更是跟當道黑道相當熟絡,令到李靚蕾諗起都心寒。李靚蕾直指王力宏這段時間的「脫序行為」令其承受十分大壓力,而且在外界又扮晒慘。

帶3名男子闖舊屋。(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帶3名男子闖舊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靚蕾在長文中不斷指出王力宏的不是,更指對方一度屈自己想自盡的消息,又為了上報紙去安排孩子出現在媒體面前。而李靚蕾對於王力宏一直不實的指控都作出澄清,她只要求自己與3個孩子能有一個低調且不受霸凌的生活。

更叫人網絡欺壓李靚蕾。(圖片來源:Instagram@jl.leilei)
更叫人網絡欺壓李靚蕾。(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兩人的事件還未落幕。(圖片來源:王力宏IG)
兩人的事件還未落幕。(圖片來源:王力宏IG)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