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8》突試播電影!雲迪素哽咽:每個鏡頭都有保羅獲加的精神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在3月29日舉辦了電影博覽會(CinemaCon),許多影星都會出席,為他們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接受媒體採訪。將在4月中旬上映的《 狂野時速8 》不按牌理出牌,在展覽會上試播電影,讓記者會長達3小時。雲迪素更向已逝的好友保羅獲加致敬,讓展覽會現場感性指數狂飆,場面充滿洋蔥,快往下看雲迪素的感人致詞。

來源-《JUKSY 街星》 photo-電影截圖﹑電影宣傳圖片﹑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狂野時速8》突試播電影!雲迪素哽咽:每個鏡頭都有保羅獲加的精神

博覽會試播《狂野時速8》

▼《‪狂野時速8 》出席電影博覽會的除了導演外,還有演員雲迪素、查理絲花朗、Tyrese Gibson、卻羅素跟Ludacris。

▼記者會上無預警的播放了整部電影,看完的人出來後表示,比前幾部有更多動作戲,更精彩,絕對會賣座。

 

懷念好友保羅獲加

▼雲迪素在影片播完之後,發表這次拍攝的感想,他表示自己決定續演,是因為當初保羅獲加保證會有第 8 部《‪狂野時速》,而這件事一直在他腦中揮之不去。

▼一講到好友保羅,雲迪素忍不住哽咽,他跟劇組都深信保羅正在天上看著他們,所以他們都抱持著不讓保羅失望的心情完成拍攝。

演員間的兄弟情

▼雲迪素說:「電影裡每一顆鏡頭都有著保羅的精神在裡面,每一個角色也都會讓影迷們想起這個天使,也會想起他們的兄弟情義,這是讓整部電影變得更完美的原因。」

▼電影正式的試映會是 4 月 4 日在北京舉行,香港將在 4 月 13 日上映。

其實《狂野時速》系列電影不只談及飛車和動作的題材,對於親情﹑友情和愛情等情感都描述得很細膩,早前不少忠實粉絲對於已故影星保羅獲加的離開都很痛心,更專誠跑進戲院睇戲向他致敬。雲迪素對拍檔的離世一直都很不捨,雖然外界有聲音質疑雲迪素跟保羅的感情有多深厚,甚至指雲迪素只是因為電影宣傳才「特別」懷念保羅。不過,雲迪素一於好少理,更表示為了保羅會一直把這系列電影發展下去!

雲迪素跟保羅獲加之間的兄弟情誼真的很感人,每次雲迪素得獎或是致詞的時候,總是會提到保羅!《狂野時速8 》被讚勝過前面幾部系列電影,而且又有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海倫美雲的加盟,怎麼能不看呢!

相信《狂野時速》的粉絲們都很想念不幸離世的保羅獲加,而 Reach Out WorldWide (ROWW) 其實是一個在2010年由Paul Walker創立的非牟利流動拯救組織,致力為全球受到自然災害或人道主義危機影響的地方,提供各類型的救援協助。

ROWW即將展開全球旅程,希望提高各界對創辦人Paul Walker當初成立慈善組織的信念,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而Paul的親弟Cody Walker將在亞洲巡迴慈善活動的第一站香港現身。粉絲可以把握機會參加見面活動與Cody Walker見面:

WorldWide Paul Walker Memorial Tour香港站見面會
DEEP LIFESTYLES SUPPLY CO. xROWW x Audi R8 Exhibition + Press Event
日期:4月8日,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