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戇J》索女做過邦女郎!靠呢樣嘢鍊贏神奇女俠做主角

流行娛樂

廣告

英國笑匠「戇豆先生」路雲雅堅遜(Rowan Atkinson)多年來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相隔7年再次化身特務,在最新作《特務戇J :神級歸位》大放笑彈。今集還加入了飾演俄國特工的Olga Kurylenko,原來她也是《占士邦》系列的邦女郎,更曾經打敗某位荷里活女星而奪得邦女郎一角。

撰文:Evita Suen@Central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nstagram

《特務戇J》索女做過邦女郎

烏克蘭演員Olga Kurylenko是一位名模和演員,小時候跟家人在莫斯科度假時被星探發掘,後來移居到巴黎發展模特兒事業。

Olga Kurylenko 首次以演員身份演戲是2005年的限制級法國電影《L’Annulaire》,飾演一名因工作意外失去無名指尖端的工廠女工。

Olga Kurylenko 在2006年更與《魔戒》電影系列的男主角Elijah Wood拍攝《我愛巴黎》,戲中飾演一隻Elijah Wood愛上的吸血鬼,這也是一個成為她進軍荷里活的機會。

相信Olga Kurylenko的代表作一定是《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她在戲中飾演玻利維亞特工。為了不用替身親自出演動作場面,所以接受了幾個星期的訓練,包括室內跳傘、格鬥和操縱武器。

她曾經在一個訪問裡表示非常欣賞《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的楊紫瓊,因為對方堅持所有動作戲都親身上陣。

與「神奇女俠」交戰兩次

當年的邦女郎選角,Olga Kurylenko在400名參選者中脫穎而出,而對手中更有飾演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新一代女神Gal Gadot,最後由Olga Kurylenko獲得邦女郎一角。

二人真的很有緣份,之後再次撞角色,一起試鏡《神奇女俠》,Olga Kurylenko更因為外貌神似漫畫原著角色而呼聲最高,可惜最後由Gal Gadot得到角色。不過Olga Kurylenko也大方祝福對方,期待將來二人有機會同場演出。

雖然Olga Kurylenko跟出演神奇女俠的機會擦身而過,不過相信大家仍會很期待她在今次《特務戇J:神級歸位》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