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爸爸去哪兒5》媽媽團!3位高顏值「辣媽」

流行娛樂

廣告

《爸爸去哪兒5》播出後廣受歡迎,節目中的小萌娃當然成為大家的焦點。不過,原來萌娃們的媽媽都是高顏值美女呢!當中,小泡芙的媽媽王婉霏更曾擔任周杰倫的MV女主角,一起來看看這3位「辣媽」吧!

Text:Cyan|Photo:應采兒微博霍思燕微博王婉霏微博王婉霏Facebook

1.應采兒

「傻大姐」應采兒性格爽朗、率性,當年只有17歲的她來香港發展,被劉德華選為電影《全職殺手》的女二而開展她的演藝生涯。

不過原來同年,在她來港之前已經參加了美國華埠小姐選美比賽並獲得了亞軍。貴為選美亞軍,高顏值一定是毋庸置疑的;加上姣好的身材,絕對是一位「辣媽」呀!

除了應采兒的笑容外,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她那一對大長腿啦,讓人超羨慕的!

2.霍思燕

霍思燕是嗯哼的媽媽,跟應采兒一樣,年紀小小17歲就已經出道。

原來她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跟劉青雲合作的《我要成名》。

雖然今年已經37歲,但是她樣子和身材跟少女沒甚麼分別嘛!

3.王婉霏

王婉霏是小泡芙的媽媽,除了小泡芙另外還有2個孩子!原來王婉霏也是選美出身的,獲得1999年環球小姐台灣區第一名,從而踏入娛樂圈。

王婉霏還曾出演過好幾個周杰倫的MV,包括有《髮如雪》、《夜曲》、《紅模仿》等等!

因為丈夫劉畊宏曾擔任過健身教練及投資開設健身房,所以夫妻兩人常常一起健身!

難怪王婉霏身材這麼火辣,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位生了3個小朋友的媽媽,「辣媽」的稱號也是當之無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