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制限OT編集団」幕後成員你識晒未?盤點《ERROR自肥企画》幕後一眾功臣

流行娛樂

廣告

《ERROR自肥企画》自出街以來深受網友喜歡,除了ERROR,一眾幕後團隊「無制限OT編集団」也人氣急升,立即再深入認識「無制限OT編集団」的一眾幕後成員!

撰文:Lmc丨圖片: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丨編輯:海月

格仔導演Mike

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是《ERROR自肥企画》的靈魂人物,Mike導在2016年加入ViuTV,擔任助理編導(PA)一職,他的上司是監製花姐(黃慧君),之後Mike升了做編導。除了《ERROR自肥企画》,Mike曾拍過《花姐ERROR遊》系列、《脫獨工程》、《晚吹—真PK》、《美女郊遊遊》及《大海男兒》等節目。另外也拍攝《破鏡》、《我們很帥》,以及193自肥企画中《睡到三點》的音樂MV。

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是《ERROR自肥企画》的靈魂人物
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是《ERROR自肥企画》的靈魂人物(圖片來源: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

編劇Fai

編劇Fai(麥可暉)也是「無制限OT編集団」的重要人物,集編劇、資料撰稿、剪接、旁白於一身,於2016年加入ViuTV擔任撰稿員,參與過拍攝節目有《脫獨工程》、《晚吹──真PK》、《全民造星》及《花姐ERROR遊》等。另外,他憑着《花姐ERROR遊》入圍觀眾在民間電視大奬2019「民選最佳男配音員」最後五強。

Fai集編劇、資料撰稿、剪接、旁白一身,相當犀利。
Fai集編劇、資料撰稿、剪接、旁白一身,相當犀利。(圖片來源: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

導演Alfred

另一位導演Alfred(曹梓冲)亦是「無制限OT編集団」不可缺少的一位,Alfred即是是測試專員Agent.L。Agent.L畢業於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創意工業系,與演員女友呂珮琳(Elsie)拍拖至今已11年。

Alfred即是是測試專員Agent.L。
Alfred即是是測試專員Agent.L。(圖片來源: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

助理編導Sunny

助理編導Sunny(方震揚)又名Rain P,在2015年以跳唱男團S.W.A.G.成員身份出道,之後轉行加入ViuTV當助理編導(PA)。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並打入最後30強,另外亦負責過《脫獨工程》、《花姐ERROR遊》、《全民造星》等節目。

助理編導Sunny(方震揚)又名Rain P
助理編導Sunny(方震揚)又名Rain P(圖片來源: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

撰稿員阿森

撰稿員阿森(文卓森)「旁白君」有人稱他為「第100個《造星》仔仔」,因為《全民造星》「旁白君」身份讓他十分深入民心。阿森在學期間於DBC數碼電台任節目主持,DBC在2016年停播後他轉為公關及市場營銷,之後加入ViuTV做資料撰稿員。

撰稿員阿森(文卓森)又被稱做「旁白君」
撰稿員阿森(文卓森)又被稱做「旁白君」(圖片來源:Mike@IG、暉@IG、Agent L@IG、RainP@IG、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