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慘被隔空「非禮」神秘男子上下其咀非常不雅!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18歲的炎明熹(Gigi)出道短短2年,成功在中港兩地走紅搖身一變成為「樂壇小天后」,廣受男女老幼喜歡。但近日有網民喺網上討論區發文指Gigi被一名神秘男子被「非禮」,更公開多張證據,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炎明熹 神秘男子曾youtube拍片
神秘男子曾youtube拍片(圖片來源:ig@leungchunyin20082023)

公然做出不雅動作

有網民亦在討論區上傳多張某名神秘男子「非禮」Gigi的圖片,原來講的是放在餐廳門外的Gigi 1:1人形紙牌!相中身穿白色T恤加灰色短褲的男子,先指着紙牌辱罵:「炎明熹,我X你老X!」、「我依家就嚟猥褻你!強吻你!」其後他即對住Gigi的紙牌做出強吻行為,由頭吻到落腳,更不放過Gigi紙牌上的嘴唇和私密處,甚至瀨埋紙牌上的炒蛋,行為非常怪異。

炎明熹 公然做出不雅動作
公然做出不雅動作(圖片來源:ig@leungchunyin20082023)
炎明熹 公然做出不雅動作
公然做出不雅動作(圖片來源:ig@leungchunyin20082023)

自稱「光頭Bob」 與劉馬車是朋友

該名男子在網上小有名氣,自稱「光頭Bob」的他經常做出位行為,更是網紅劉馬車的朋友。早前他亦有現身劉馬車的「見面會」,更在尖沙嘴碼頭當眾飲海水,甚至當街撩途人吵架。

gigi 炎明熹 該名男子亦有在劉馬車的YouTube影片中出現。
(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網民質疑行為是否違法

網民紛紛留言怒斥該名男子的變態行徑:「痴線佬!」、「炎本人見到幅相都應該幾驚嚇」、「最後一張瀨緊邊」、「仲癲過馬車(劉馬車)」等。亦有人質疑他的精神是否有問題,以及他的行為是否違法。

關鍵詞
炎明熹Gigi
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ig@leungchunyin200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