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18歲即解放小背心 原來禾罕冚珍珠震撼網民!

流行娛樂

廣告

炎明熹近日去咗珠海登台,參加《芒果音樂季》與《聲生不息》的好拍檔「魔動閃霸」合體演出。上月剛踏入18歲炎明熹,即大解放著上緊身小背心,驚艷一班網民!

炎明熹 向來以可愛形象登場的炎明熹,近日竟然以小背心登場,驚艷一班網民。
向來以可愛形象登場的炎明熹,近日竟然以小背心登場,驚艷一班網民。(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緊身白背心曬身材震撼網民

炎明熹年紀輕輕出道,一直以可愛形象示人。不過所謂女大18變,炎明熹一踏入18歲就即刻以性感造型出席活動。早前在珠海舉行的《芒果音樂季》上,炎明熹身穿緊身白色小背心突顯身材線條,網民都驚訝原來炎明熹竟然係「有料之人」,一直以來只係「禾罕冚珍珠」!

炎明熹 炎明熹早前身穿小背心登台
炎明熹早前身穿小背心登台(圖片來源:小紅書@inflexable)
炎明熹 仲要露香肩非常性感
仲要露香肩非常性感(圖片來源:小紅書@inflexable)
炎明熹 小背心完全突顯炎明熹驕人身材!
小背心完全突顯炎明熹驕人身材!(圖片來源:小紅書@derekderek911)
炎明熹 網民都大讚炎明熹好靚
網民都大讚炎明熹好靚(圖片來源:小紅書@derekderek911)
炎明熹 網民翻出炎明熹去年上傳到社交平台的照片,直指她身材變得越來越好!
網民翻出炎明熹去年上傳到社交平台的照片,直指她身材變得越來越好!(圖片來源:IG@yiminghay)

18歲生日排場大 酒店大搞生日會

小天后炎明熹今年迎來18歲生日,一班粉絲隆重其事,特地在酒店宴會廳大搞派對預祝炎明熹生日。一班粉絲更在生日會中與炎明熹大合唱,為炎明熹獻上生日歌,面對眾粉絲的厚愛,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我由一個唔知道自己做乜嘢嘅人,到開始追尋到自己嘅夢想,然後開始遇見到大家,我覺得呢個緣分係好難得。我唔知大家可以陪到我幾遠,我話如果大家有啲嘢要做,大家唔見面都冇所謂,但其實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

炎明熹 早前500位粉絲為炎明熹於酒店宴會廳大搞生日派對,超大排場!
早前500位粉絲為炎明熹於酒店宴會廳大搞生日派對,超大排場!(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炎明熹 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
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截圖)
炎明熹 炎明熹在生日會中感性表示:「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令到在場粉絲們都非常感動。
炎明熹在生日會中感性表示:「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令到在場粉絲們都非常感動。(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關鍵詞
炎明熹Gig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Youtube@娛樂新聞台、IG@yiminghay、小紅書@derekderek911、小紅書@inflexabl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