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北上參賽《聲生不息》 爆紅獲內地人一致讚好!

流行娛樂

廣告

《聲生不息》自播出後就話題不斷,香港的參加歌手都備受關注,當中最多話題性的當然便是炎明熹與曾比特。早前炎明熹在節目中爆喊,原來全因為好在節目中的歌曲爆紅,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都十分之高,截至6月28日,點擊率最高是被讚一鳴驚人的《蜚蜚》,約336萬人次收看,難怪要爆喊多謝工作人員!

炎明熹北上參賽《聲生不息》 爆紅獲內地人一致讚好!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花絮片段爆喊,感謝曾志偉、王祖藍及導演們的支持。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花絮片段爆喊,感謝曾志偉、王祖藍及導演們的支持。(圖片來源:《聲生不息》花絮截圖)

炎明熹爆喊多謝工作人員

炎明熹在最近曝光的《聲生不息》花絮片段中爆喊多謝工作人員:「這個節目教了我很多,我沒想過自己能參加這個節目,因為真是太難得了,我知道祖藍哥、志偉哥和導演們幫了我很多,他們會鼓勵我『你唱得真棒,加油!』我就會覺得信心大增。」

17歲的炎明熹表示很不捨得工作人員,真情流露
17歲的炎明熹表示很不捨得工作人員,真情流露(圖片來源:《聲生不息》花絮截圖)

炎明熹的比賽歌曲片段在YouTube點擊率相當強勁,點擊率最高是《蜚蜚》。
炎明熹的比賽歌曲片段在YouTube點擊率相當強勁,點擊率最高是《蜚蜚》。(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重溫炎明熹比賽曲目:

第1集《蜚蜚》 點擊次數:3,361,645次

第2集 與楊千嬅合唱《勇》 點擊次數:1,484,369次

第4集 與劉惜君合唱《念親恩》 點擊次數:861,696次

第6集 與魔動閃霸合唱《我鍾意》 點擊次數:721,892次

第7集《心淡》 點擊次數:965,913次

第8集 與葉蒨文、周筆暢合唱《談情説愛》 點擊次數:773,268次

第10集與安崎、糖妹合唱《我的驕傲》 點擊次數:225,539次

不過就算YouTube點擊數十分之不錯,有網民就重提炎明熹在2月份時被踢爆MV「真話的清高」點擊數疑造假一事,當時突破500萬播放次數,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其歌曲的「聽眾國家/地區」有些問題,除第1位及第3位分別是香港和澳門外,其他地方都是中東地區,例如第2位「巴格達」、第6位「雅加達」等等,而且在國家方面,印度位居第2 、印尼位居第3。

炎明熹 網民發現其播放次數有造假的嫌疑。
網民發現其播放次數有造假的嫌疑。(圖片來源:連登)
炎明熹 簡直係中東歌后!
簡直係中東歌后!(圖片來源:連登)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聲生不息》截圖,連登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