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Class各散東西 炎明熹北上搵銀變返印度?!

流行娛樂

廣告

After Class成員姚焯菲Chantel於元旦宣佈會到新西蘭升學,其後炎明熹Gigi再透露會內地升學北上搵銀,連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都有機會缺席。After Class各散東西,似乎令After Class面臨解散的危機。

炎明熹 繼After Class的姚焯菲Chantel在元旦宣佈計劃到新西蘭升學之後,同團另一成員炎明熹Gigi都透露有意於內地升學。
繼After Class的姚焯菲Chantel在元旦宣佈計劃到新西蘭升學之後,同團另一成員炎明熹Gigi都透露有意於內地升學。(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炎明熹有意中六後回內地升學

勇奪《聲夢傳奇》冠軍後一直獲TVB力捧的炎明熹,早前在內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否考慮將來去廣州上大學一事,炎明熹坦言自己的確有考慮過到內地升學:「有想過,因為現在已經中六了,所以會開始選大學,我有考慮過很多不同大學,廣東或者廣州這邊也有很多,所以就有希望能上其中的一些大學。」

除此之外,炎明熹連想修讀的科目都已經選擇好,她直言:「我覺得時裝設計,可能之後會有機會幫自己設計一套衫上台,或者平時幫自己襯衫都OK嘅。咁之後,當然讀音樂就是再鞏固、知多啲音樂上的知識。雖然而家自己係唱歌,但我都冇話對音樂嘅風格好熟悉,所以希望可以學多啲。」

After Class 炎明熹 早前在內地接受訪問時,炎明熹坦言自己的確有考慮過到內地升學,並且想主修時裝設計或音樂。
早前在內地接受訪問時,炎明熹坦言自己的確有考慮過到內地升學,並且想主修時裝設計或音樂。(圖片來源:IG@yiminghay)

頻頻北上搵食 微博所在地卻顯示為印度?

近年漸漸將發展重心擴展到內地的炎明熹,最近更獲邀上廣東春晚節目,近日亦在內地頻頻為表演節目做綵排。雖然有指炎明熹為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大熱人選,但炎明熹有可能會因為要為春晚綵排,而缺席TVB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

After Class 炎明熹 年底橫掃多獎的炎明熹,有指亦是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大熱人選,但可能因為廣州春晚而未能出席。
年底橫掃多獎的炎明熹,有指亦是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大熱人選,但可能因為廣州春晚而未能出席。(圖片來源:微博@炎明熹)

連日來都在內地為表演做準備的炎明熹,最近被網民發現一件奇怪事情。雖然炎明熹身在內地,但微博卻顯示她的IP屬地為印度,唔知會唔會係因為工作人員幫忙發post,定係炎明熹在內地都有用VPN呢。

After Class 炎明熹 雖然炎明熹身在內地,但微博卻顯示她的IP屬地為印度,令網民匪夷所思!
雖然炎明熹身在內地,但微博卻顯示她的IP屬地為印度,令網民匪夷所思!(圖片來源:微博@炎明熹)

姚焯菲亦宣佈暫別樂壇 準備出國升學

除咗炎明熹之外,同為After Class成員的姚焯菲在元旦出席活動時亦宣佈將會暫別樂壇,計劃自己一個人到新西蘭讀書。她表示雖然自己對商業同時裝方面的課程比較感興趣,但仍然未決定好會讀咩科。

After Class 炎明熹 姚焯菲 今年16歲的姚焯菲宣佈正在計劃出國留學,將會暫別樂壇。
今年16歲的姚焯菲宣佈正在計劃出國留學,將會暫別樂壇。(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炎明熹 姚焯菲 幾日前才齊人出席新城頒獎典禮的After Class,新一年就宣佈會因為Chantel留學而三缺一。
早前出席新城頒獎典禮的After Class,新一年繼Chantel宣佈將到新西蘭留學之後,又到炎明熹透露可能會到內地升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fter Class 炎明熹 姚焯菲 四位成員同台的機會將會隨著Chantel的留學變得越來越少。
四位成員同台的機會將會隨著Chantel的留學變得越來越少。(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大台改捧《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

TVB近年力捧的愛將一次走兩個,除了引來大班粉絲擔心After Class將會面臨解散危機之餘,不少網民亦非常好奇TVB將會改捧邊位新秀。看來TVB已經早有兩手準備,安排《聲夢傳奇2》總冠軍任暟晴在奪冠一個月後就正式出道。出道時不但Eric Kwok和陳奐仁親自製作其出道作之外,之後在《歡樂滿東華2022》同曾比特合唱,深受大台力捧!

After Class 炎明熹 網民表示看現時走勢,大台似會改捧《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
網民表示看現時走勢,大台似會改捧《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圖片來源:IG@jasmineeyam)
After Class 炎明熹 任暟晴於《聲夢傳奇2》開始已經被稱為「Chantel 2.0」
任暟晴於《聲夢傳奇2》開始已經被稱為「Chantel 2.0」(圖片來源:IG@jasmineeyam)
After Class 炎明熹 曾經喺《歡樂滿東華2022》同曾比特合唱
曾經喺《歡樂滿東華2022》同曾比特合唱(圖片來源:TVB《歡樂滿東華2022》截圖)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IG@yiminghay、微博@炎明熹、IG@chantelyiu、IG@jasmineeyam、TVB《歡樂滿東華2022》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