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斯文內裡Open ?落選港姐吳海昕大玩浴缸濕身誘惑

流行娛樂

廣告

藝人博見報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而且騙徒手法實在層出不窮。最近有前香港小姐冠軍在記者前走光,早前又有落選港姐吳海昕大玩浴缸濕身誘惑,看來大台港姐都是「淫在骨子裡」,身為香港美麗代表,肩負重任為全港大眾大派「福利圖」,難道港姐口號要重新改寫成「美貌與福利並重」?!

text-環球膠報,koey@central photo-東星網

麥明詩露底博見報? 落選港姐吳海昕大玩浴缸濕身誘惑

十優港姐麥明詩早前出席「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做一日義工,親身感受和了解「大樹下」毛孩的日常生活,不過拍照時好像有點兒「失手」露底喎!

 

露底露到如此地步,連身邊狗狗都表示「冇眼睇」!不過,身後的狗狗就好像對麥明詩「狗視眈眈」!連網友都笑稱「做狗好過做人」啊!

其實不只是次活動,麥明詩之前已經不斷在記者面前露底,到底是冇心還是有意,讀者有眼睇啦!

不止露底,就連Bra都要出來抖抖氣!

落選港姐大玩浴缸濕身誘惑

2014年民選港姐 吳海昕(Sofiee)當年在決賽也深受司儀歡迎,更被封為「民間港姐」,可惜最後三甲不入。最近她就打算加入影視圈,所以就特意拍攝了一輯泳衣造型相,讓巴打都表示「j到出曬血」。這次造型相更由Angelababy御用攝影師為她操刀拍攝,大師出手一看就知有沒有啊!

偷偷告訴大家,今次相中的泳衣更是吳海昕中學的泳衣!真的是貨真價實泳衣誘惑!有沒有一點初戀的感覺?

今次轉型,吳海昕覺得是一次新嘗試,她都希望新一年在工作上可以好像這次拍攝一樣,不斷挑戰自己,繼續不同的嘗試。

瞓浴缸大晒長腿的濕身照片,加上楚楚可憐的表情,小編表示毫無抵抗能力!

Sofiee在港姐選舉後在無線等了兩年也沒有機會發展,去年離開TVB後即接獲不少電影的邀請。

樣子年輕甜美的她亦曾拍攝獨立電影,演一名學生。離開無線後更客串拍劉青雲主演的電影《神行太保》,而且拍攝了不同的MV、在港台主持《天人合一》及拍攝viutv的電視劇。即使是落選港姐,也有很多機會。

沒有受到大公司的管制機會更加多,努力證明自己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