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港姐陳銘鳳變晒樣撞樣沈月 創業打通兩地生活愈見富貴

流行娛樂

廣告

22年落選港姐陳銘鳳(Cherry)未參選前已經係百萬網紅,落選後繼續活躍社交網拍片分享生活,同創業幫助內地人接通香港升學就業,生活愈見富貴。近日佢五官愈來愈精緻,竟然撞樣沈月?!
陳銘鳳 陳銘鳳最新進化的靚樣,真係令人眼前一亮。
陳銘鳳最新進化的靚樣,真係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IG@cherry_cc852)

陳銘鳳落選後升呢

27歲的陳銘鳳參選港姐前在內地社交網已略有名氣,她以「香港姑娘Cherry」的帳號不時在小紅書分享在港的貼地生活,深受網民歡迎。去年參加港姐雖然打入5強,但最後都係落選,陳銘鳳繼續做其網紅,不過風格就升呢晒,無論一身行頭或分享生活日常,陳銘鳳都愈見富貴。

陳銘鳳 去年參選港姐打入5強的陳銘鳳右二),其實身形真係贏晒!
去年參選港姐打入5強的陳銘鳳(右二),其實身形真係贏晒!(圖片來源:無綫圖片)
陳銘鳳 陳銘鳳的小紅書有過百萬人關注。
陳銘鳳的小紅書有過百萬人關注。(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
陳銘鳳以網名「香港姑娘Cherry」在內地影音平台抖音擁有超過178萬粉絲追隨,隨時紅過一班TVB藝人!
陳銘鳳以網名「香港姑娘Cherry」在抖音擁有超過180萬粉絲追隨,隨時紅過一班TVB藝人!(圖片來源:抖音@香港姑娘Cherry)
陳銘鳳 陳銘鳳去年選港姐的照片,外形比較成熟。
陳銘鳳去年選港姐的照片,外形比較成熟。(圖片來源:無綫圖片)

美貌逐步進化

去年選港姐時,陳銘鳳只得26歲,不過她的外貌較真實年齡成熟得多,更被指師奶味重,事隔未夠一年,近日陳銘鳳在小紅書上載的照片與短片,均可見昔日的包包臉已變成瓜子臉,五官輪廓愈見精緻,令整個人看上去亦青春不少。

陳銘鳳 陳銘鳳話自己轉了唔同的化妝技巧。
陳銘鳳話自己轉了唔同的化妝技巧。(圖片來源:IG@cherry_cc852)
陳銘鳳 個樣好甜美!
個樣好甜美!(圖片來源:IG@cherry_cc852)
陳銘鳳 氣質亦好唔同。
氣質亦好唔同。(圖片來源:IG@cherry_cc852)

網民大讚似最靚星二代沈月 原來整咗呢樣嘢!

網民見證住陳銘鳳在短時間內的大變化,紛紛留言大讚,不少網民紛紛大讚她「好美」、「越來越有氣質」、「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當中更有網民直指她的樣貌與氣質都好像邱淑貞大女沈月,大家都覺得陳銘鳳的容貌轉變非常之大,有網民眼利發現她的口部與下巴明顯進化,問她是否有做牙齒矯正,陳銘鳳直認不諱,故此不排除牙齒的微調影響了其容貌。

陳銘鳳
(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
陳銘鳳
(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
陳銘鳳 驟眼睇真係好似沈月。
驟眼睇真係好似沈月。(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

生活愈見富貴離地

陳銘鳳兩度參選終入圍

原來陳銘鳳(Cherry)好有恆心,前年(21年)她曾參選港姐,可惜無緣晉級第2輪面試,去年捲土重來終於成功入圍,她在內地影音平台抖音擁有超過180萬粉絲追隨,隨時紅過一班TVB藝人,而本來是診所護士的陳銘鳳,參選時自稱是教育留學咨詢顧問,向有關人士提供留學、簽證、租房和生活諮詢服務,更創業做老闆。

《2022香港小姐競選》早前公佈20位入位佳麗,當中相貌平平的9號佳麗陳銘鳳原來大有來頭,是網紅也是老闆。
《2022香港小姐競選》早前公佈20位入位佳麗,當中相貌平平的9號佳麗陳銘鳳原來大有來頭,是網紅也是老闆。(圖片來源:TVB官網佳麗檔案)
陳銘鳳 陳銘鳳與同屆港姐一直保持聯絡。
陳銘鳳與同屆港姐一直保持聯絡。(圖片來源:IG@cherry_cc852)

陳銘鳳創業助內地人來港定居

陳銘鳳去年在參選的影片中表示:「做博主的兩年我也算賺了一點小錢,所以在去年年初的時候就跟老朋友一起創業了,成立了一間香港教育升學來港生活一站式的咨詢服務公司。」她又在另一位博主的影片中提到:「拿簽證,然後辦理留學啊各個方面的業務。我現在接觸很多應屆的學生或者家長,他們都非常希望能夠來香港這邊留學,或者從事商科方面,我希望讓更多專業優秀的人士來到香港這邊定居生活的。」據知Cherry的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四川人,她一直在深圳長大,7年前在中山大學畢業後才來港生活。

陳銘鳳 陳銘鳳曾以診所護士身份拍片。
陳銘鳳曾以診所護士身份拍片。(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
陳銘鳳在其抖名宣佈參選港姐,原來去年她也曾參選,但入不到第二輪面試被out。
陳銘鳳在其抖名宣佈參選港姐,原來前年她也曾參選,但入不到第二輪面試被out。(圖片來源:抖音@香港姑娘Cherry)
陳銘鳳的抖音內容大部份圍繞香港食、買、玩,吸納內地有興趣來港的粉絲。
陳銘鳳的抖音內容大部份圍繞香港食、買、玩,吸納內地有興趣來港的粉絲。(圖片來源:抖音@香港姑娘Cherry)
陳銘鳳其中一條影片是「我和港姐冠軍見面了」,訪問2020年港姐冠軍謝嘉怡左)。
陳銘鳳其中一條影片是「我和港姐冠軍見面了」,訪問2020年港姐冠軍謝嘉怡(左)。(圖片來源:抖音@香港姑娘Cherry)

貼地分享日常生活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香港姑娘Cherry@小紅書、IG@cherry_cc852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