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位港人韓星出現! Lucas黃旭熙以韓團NCT出道 Lucas入行前舊照流出!在校時女人緣超好!

流行娛樂

廣告

韓流近年於全球盛行,想成為韓星是不少人的夢想,而成功實現夢想於韓國演藝圈出道的港人更是寥寥可數。近日,有好消息從韓國傳到香港! Lucas(黃旭熙)被發現與NCT現有成員同去烏克蘭取景拍攝新MV, 即表示Lucas極有可能成為NCT的新成員,在韓國正式出道!相信大家都想對這位港產韓星有更多認識,事不宜遲,馬上揭開這位小鮮肉的神秘面紗!

Text-YannetteLei Edit-Cherry@Central Photo-官方圖片、instagram、相關機構

第四位港產韓星出道:Lucas黃旭熙

SM娛樂昨天公布NCT2018的year book,眼利網民發現其中一位新成員就是埋藏已久的港人練習生Lucas,繼「 ViVi 黃珈熙」後,相信他是第四位即將在韓國出道的港牌韓星了!而且他更成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 Entertainment首位出道的港人,真了不起!現在就先欣賞SM新鮮發布的宣傳片吧!

片段大打pure感覺,每個成員看上去都非常青春,片中看到不少已經出道的NCT成員,不過最為大家關注還是即將出道的3位新人:Lucas、kun和jungwoo。

 

SM官方公開了Lucas的手寫信,信中同時用了中文和韓文表達了他對出道的興奮心情,及對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愛戴表達感激!

Lucas入行前大起底!在校時女人緣超好!

1999年1月25出生的Lucas,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跟爸爸赴韓前曾經就讀本地中學。就讀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的他,於校內人緣可以說是極好,擁有不少朋友。以下圖片的背景,相信港人定不陌生!現年才剛18歲的他,年紀輕輕就成為了第四位港產韓星。

 

 

除了人緣好外,Lucas的異性緣也似乎不容小覷。 Lucas被廣泛關注之後,有不少他以往跟女性的親密照被流出。

Lucas夠吸睛 選秀中脫穎

Lucas是透過SM娛樂在2015年的全球選秀而加入韓國娛樂圈,有指他當場就因為出眾的外貌和身高被工作人員選中,順理成章成為SM娛樂的練習生。

在經過兩年多的訓練後,他首次在2017年3月23日公布的SM STATION SEASON 2預告片中亮相!

Lucas 黃旭熙在2017年4月6日,成為了SM娛樂旗下SM Rookies的新成員,代表著他正式出道。而在本月30日,SM Entertainment通過官方頻道公開NCT 18位成員的《NCT 2018 Yearbook》。18位成員中除了其中15位的已出道成員外,另新增了3位新成員,而Lucas就是當中的港人代表。

網上評價兩極

有港人能成為韓星,網上的討論也是相當熱烈,而不少網民對他的評價兩極,有讚有彈。

 

解構Lucas所在韓團NCT

NCT是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國際性多國籍男子組合。團中的成員人數並沒有限制,可以隨意自由增減成員。NCT這種國際化的概念,未來將會活躍於韓國國內,甚至在不同國家和地區出現。NCT現共有3個分隊:NCT U、NCT 127、NCT Dream,共18個成員,而即將加入韓星陣營的Lucas就是NCT成員之一。

而NCT的粉絲團將會名為「NCTzen」,這是因為NCT團名音似「N City」,粉絲名便取自音似 「N Citizen」,代表粉絲們為NCT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