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竟擁四個國家血統!細數10大娛樂圈混血女星

流行娛樂

廣告

大多數的混血兒都是「樣靚身材正」,而娛樂圈中當然都有不少混血女星,部分更是由不同國家所混成,因此樣貌更有其吸引之處,以下10大混血女星你又喜歡哪位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Instagram|原文:東方新地|編輯:Casey、CC@Central

10大娛樂圈混血女星

鍾麗緹(Christy Chung)

不要以為鍾麗緹在加拿大出世和讀書,就以為他是一個外國混亞洲的混血兒,其實鍾麗緹是個百分之一百的亞洲混血兒,由中國和越南的DNA組成,所以絕對是純亞洲出產。

現時47歲的鍾麗緹在2016年與年輕12年的張倫碩結婚,是鍾麗緹的第三段婚姻,現時一同養育鍾麗緹與前兩任老公所生的三個女兒。

李嘉欣(Michele Monique Reis)

大美人李嘉欣原來是個中葡混血兒,在澳門出世。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同年成為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多年來都是香港娛樂圈「索爆」女星之一!

李嘉欣在2008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結婚後生下一子,但不單樣貌依然年輕,身材亦同樣保持得很好,其實今年47歲了。

唐寧 (Leila Tong)

唐寧,本名江麗娜,現時36歲,8歲就以童星出道的她,原來是個中國與印尼的混血兒。

2010年嫁給大13年嘅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鄧偉傑,並已有一仔一女,可惜二人於上年宣布離婚,結束7年婚姻。

林嘉欣(Karena Lam)

都市傳說,叫作「嘉欣」的都是靚女!出名有靚樣有演技的林嘉欣現時39歲,媽媽是個台日混血兒,而爸爸是個百分百香港人,所以嘉欣有港台日的血統。

嘉欣2012年結婚生子後慢慢淡出影壇,現時她已經有兩個女,分別7歲同4歲大。

梁洛施 (Luisa Isabella Nolasco Reis)

感覺上由小看到大的梁洛施,都不過是29歲,她其實是澳門葡萄牙混血兒!爸爸是葡萄牙人,媽媽則為澳門人。

Isabella 12歲就踏入娛樂圈從事模特兒工作,拍過不少電影亦有不少歌唱作品。至2009年,佢為富商李澤楷誕下一子,2010年再誕下一對雙胞胎男嬰,但2011年佢向外發聲明指與李澤楷已正式分手,而孩子會共同撫養。

韓君婷(Belinda Hamnett)

42歲的韓君婷一看可能完全以為是外國人,但其實他是個中意混血兒,早年參加亞洲小姐奪得冠軍,但後來因感情問題的打擊下,令佢患上了厭食症。不過近年韓君婷已經完全走出厭食症陰霾,重新出發!

楊穎(Angelababy)

今年29歲的Angelababy (楊穎)在上海出世,爺爺是德國人,爸爸是個中德混血兒,而媽媽就是地道中國人,

所以Baby自己帶有25%德國血統。2017年,Angelababy在老公黃曉明及家人的陪同下,於香港順利誕下兒子小海綿,依家做個幸福索媽~

昆凌 (Hannah Quinlivan)

與Angelababy一樣都是模特兒出身,同樣嫁了給天王老公的昆凌,今年只是24歲,有著出眾的漂亮臉蛋,立體的五官,昆凌其實是中澳韓混血兒,爸爸是澳洲人,媽媽則擁有中韓血統,混出昆凌是高質靚樣!

昆凌雖然年紀輕輕,但在14年下嫁天王周杰倫後,分別在15及17年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比好多人早一步做個幸福靚媽!

張栢芝(Cecilia Cheung)

今年38歲的張栢芝,因其母親是個中英混血兒,所以她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2007年栢芝為謝霆鋒誕下兒子Lucas,2010年再剖腹誕下細仔Quintus。

可惜栢芝霆鋒於2011年公開宣布離婚。現時栢芝專心照顧兩個兒子,不時都會在網上大晒母子情,非常溫馨!

莫文蔚(Karen Joy Morris)

現時47歲的莫文蔚就最強勁,皆因他擁有四個國家的血統,包括有:中國、威爾斯、德國、伊朗,不過望落都似是當個道地香港人!

Karen2011年與德籍男友Johannes結婚,並於意大利的酒莊正式舉行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