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宮計 》TVB 2017你點睇?有周秀娜 同 羅霖 !

流行娛樂

廣告

這個尚宮討厭這位司制、貴妃甲又不喜歡貴妃乙⋯⋯《宮心計》你還記得嗎?大台將於2017 再「食老本」拍攝其續集,名為《 深宮計 》!不過續集的女角由羅霖、陳煒和周秀娜取代以往的佘詩曼和楊怡,男主角或由馬浚偉擔當,這麼新鮮的搭檔,你期不期待呢?

資料來源-東方新地

羅霖+陳煒+周秀娜?《 深宮計 》

《 深宮計 》早前已公佈由馬浚偉擔任男主角,最近亦在節目巡禮進行宣傳時公佈劉心悠、羅霖、陳煒及周秀娜都會出演該劇,此代表再也看不到佘詩曼和楊怡在大台的古裝打扮。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失望沒有佘詩曼和楊怡,亦有人期待這四位的表現!

網民:TVB無花旦?

《 深宮計 》角色消息一出,不少網民已提出是否TVB沒有花旦?更表示沒有阿佘和楊怡會不睇該劇!不過亦有網友表示非常期待。

重拾《宮心計》回憶!好掛住~

現時未有網站可以重溫《宮心計》,不過Youtube 還有一些片段,包括NG片!劇中佘詩曼和楊怡互相爭鬥,是好戲之人,可惜新一集2人都不會再演出了。

宮心計

網站:http://programme.tvb.com/drama/beyondrealmofconscience/

 
內容延讀:

周柏豪女fans瘋狂FF震驚全城!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宮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