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不雅網紅被捕!原來係「女版劉馬車」安琪兒近日狂曬「黑色恩愛」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有位內地女於廣州某海底撈火鍋店拍不雅片,用筷子夾火龍果後被網友大起底,原來就是網紅「安琪兒」!其後4人以刑事拘留。
海底撈 不雅網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海底撈不雅女網紅安琪兒 最後被捕

影片可見安琪兒於海底撈火鍋店脫掉外套,僅穿著一套紅色性感肚兜,拿起筷子夾起火龍果並做出摩擦動作,行為非常不雅。影片流出後,大批網民怒轟公共餐具的衛生問題「她有乙肝啊,還有X病啊,救命啊,誰還敢去你們店裡吃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噁心」、「把餐具放在隱私部位?請問,你們怎麼讓我們能放心去消費」、「誰會願意再光顧?」事件一直發酵,最後該店作出報警處理稱門市一直嚴格執行清潔消毒。安琪兒其後被捕。警方總共拘捕4人,以拍攝不雅影片,並通過網絡傳播,造成惡劣社會影響等理由以刑事拘留。

海底撈 不雅網紅 安琪兒於海底撈火鍋店做出不雅動作
安琪兒於海底撈火鍋店做出不雅動作(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海底撈 不雅網紅
(圖片來源:weibo@廣州荔灣公安)

發布「黃色視頻」呃流量 近日與黑人「新炮友」放閃

40歲的女網紅「安琪兒」經常為吸引流量會拍出許多勁爆影片,如穿著非常暴露,剃光頭髮、剃成陰陽頭等。最有名就是一段安琪兒隔著門說「我唔理,總之我要xx!我唔瞓都要xx咁點呀」以及同佢父親責罵不再發布「黃色視頻」。不過安琪兒似乎無理會父親的教誨,近日還與黑人「新炮友」經常po出大膽放閃照。

海底撈 不雅網紅 最新放閃圖
最新放閃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劉馬車為甚麼會在大陸被捕坐監?

劉馬車於2016年9月在大陸因犯下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被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之後劉馬車出獄後拍片表示自己會「洗水革面」做個有用的人,不料…詳情請看

劉馬車強勢回歸後有甚麼新搞作?

經過了3年,劉馬車預計將於2023年1月出獄,有網民就十分期待劉馬車出獄後能夠同Kenny嚟個跨世紀大合作。加上劉馬車歌聲了得,有指他將會參加新一屆《造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weibo@廣州荔灣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