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愛犬Coco腎衰竭病逝!女友梁諾妍極度悲痛網上發長文悼念

流行娛樂

廣告

洪永城兩年前領養的牧羊狗Coco,一直患有慢性腎衰竭,而且因為年紀大更有關節老化問題,幸得洪永城和女友梁諾妍Inez悉心照顧,兩人一狗幸福快樂地生活。可惜近日Coco終於捱不過這關離開世界,非常悲傷的Inez在社交網寫了長文悼念愛犬,至於Coco最愛黐實的洪永城應該仍未接受到事實。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方新地圖片、梁諾妍IG圖片、洪永城IG圖片 |編輯:Bonita|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洪永城
洪永城與女友梁諾妍最痛愛Coco。
洪永城
梁諾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拖住Coco手仔的黑白照。

洪永城痛失愛犬

洪永城兩年前收養的牧羊狗Coco,收養時只知Coco年紀大,但不知道究竟幾多歲,雖然關節老化又有腎病,但洪永城依然擔起照顧Coco的重責,就連女友Inez梁諾妍都非常愛錫Coco,不時分享合照。日前梁諾妍在社交網上載黑白照,宣布Coco已離世的壞消息。

洪永城
梁諾妍表示Coco的病情在這兩星期惡化。
洪永城
梁諾妍一星期前仍抱有希望,攬住Coco在地上合照,深信牠會好過來。
洪永城
梁諾妍用文字去表達對Coco的愛與不捨。

梁諾妍感謝Coco曾來過

Coco走後,梁諾妍在社交網寫了一篇長文來紀念她與Coco的相處,她表示遇上Coco是她人生中過得最開心最開心最開心的兩年,最後她更感謝男友洪永城兩年前收養了Coco,令她有幸認識、照顧及愛牠。

洪永城
上月有畫家把Coco的肖像畫在赤柱廣場的活動場地上,洪永城更帶同Coco去影相。
洪永城
梁諾妍當Coco係自己仔一樣,充滿愛。

洪永城喊完要開工

失去Coco,洪永城的傷心程度不會比女友少,一星期前他還親自帶Coco去睇醫生,平時Coco最愛黐住洪永城,而且嗲到暈,洪永城為爭取與Coco的相處時間,與女友外出拍拖盡可能都一定帶埋Coco。據知洪永城表現同樣悲痛,為Coco流下不少男兒淚,不過幾傷心都好,他都要硬撐為網劇《凶宅清潔師》開工。

洪永城
洪永城去到邊,Coco都一定在門外等。
洪永城
洪永城在家經常整蠱Coco,女友梁諾妍會拍下他們的搞笑互動。
洪永城
平時出街放狗,有時唔係洪永城拖繩,Coco會唔肯行。
洪永城
一星期前,洪永城親自帶Coco去睇醫生。

洪永城一家三口好溫馨

向來吊兒郎當的洪永城,早前竟開口講想結婚生仔,為了給長腿女友梁諾妍一個安樂窩又計劃買獨立屋,花弗男洗底變顧家男。為免夜長夢多,洪永城原來早已向梁諾妍求婚,並獲女友答應,不過婚事要等疫情過後才能著手籌備。早前洪永城與梁諾妍拖住去年共同領養的十歲牧羊狗Coco外出,一家三口溫馨無比,預演新手父母湊仔記。

洪永城
18年底,與唐詩詠甩拖後單身年半的洪永城,公開與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Inez)拍拖,二人一撻即著感情一日千里。

洪永城變御用狗奴

洪永城前年終於氹到梁諾妍同居試婚過二人世界,為增添小情趣他們領養了一隻已十歲的牧羊狗,雖然是男仔卻名叫Coco,估不到愛犬卻成為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因為Coco好黐洪永城,令梁諾妍不時呷醋。梁諾妍愛狗如命,領養初期仆心仆命照顧有腳患的Coco,現時Coco行得走得,梁諾妍與洪永城不分晝夜,一有空就拍拖放狗。

洪永城
梁諾妍愛心爆棚,去年與洪永城一起領養了一隻已十歲的牧羊狗Coco,二人當隻狗仔咁湊,早前一家三口外出,本來由梁諾妍拖住Coco,點知突然扭計唔肯行,要轉手畀阿爸洪永城拖先行。
洪永城
洪永城與梁諾妍幫襯油塘寓所附近的茶檔,二人唔介意要坐出街,洪永城仲拖住愛犬行去小雜貨店八卦周圍睇。

洪永城盡顯父母

早前洪永城與梁諾妍拖住Coco先到寓所附近的茶檔醫肚,難得搵到個願意踎街邊食麵的貼地女友,當家小生洪永城變成御用狗奴,每次Coco大小二便後都出手善後,充分反映出他將來會是個稱職的好爸爸。無腳雀仔肯改變自己落地,需要莫大的勇氣,睇嚟洪永城已經諗清諗楚,要同佢個森林講拜拜喇!

洪永城
Coco有得睇冇得食,流晒口水,梁諾妍拍拍狗籮柚叫Coco坐低,點知阿崩叫狗。
洪永城
但洪永城手指指叫sit,Coco即乖乖聽話。

同居試婚愈試愈熱

梁諾妍條件優厚,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她樣子討好身材健美,擁修長美腿是全職模特兒,近年為ViuTV及開電視主持節目,難得入行以來都零緋聞,默默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為人非常上進,除了考取了跑步教練牌及健身教練牌之外,還在中環開設自己的健身中心。洪永城去年底月租油塘豪宅同居試婚,愈試愈熱,愈熱愈試,早前被問及結婚計劃,洪永城直言:「我好ready,都差唔多年紀,都要做爸爸。(隨時奉子成婚?)女友好喜歡小朋友同小動物,如果發生了,我會處理,係會朝著呢個方向嘅。」另一方面,Inez亦開晒口恨披嫁衣,「我隨時ready,唔要佬都得㗎,但要先努力工作為小朋友儲教育基金,哈哈!」

洪永城
食飽飽拖狗散步,Coco沿途放低幾兩黃金又周圍小便,洪永城跟手善後清理現場,做個負責任的狗主。
洪永城
洪永城在愛犬如廁後以清水洗地。
洪永城
洪永城早已榮升業主在觀塘置業,不過仍未收樓,為了與梁諾妍築愛巢,他在油塘的豪宅租了個細單位,這日拍完拖放完狗,二人一狗齊返歸。

洪永城有結婚計劃

拍拖N次對結婚從來隻字不提的洪永城都話ready,可見他與女友早已在結婚方面有共識。早前洪永城表示袁偉豪趁跑步向張寶兒求婚有參考價值,他說:「若我在馬拉松的終點求婚也不錯!」漏晒口風。

洪永城
這晚洪永城與梁諾妍又帶Coco外出散步,期間入便利店買消毒濕紙巾,洪永城表現得非常體貼,永遠走在女友跟前開門。
洪永城
放狗期間洪永城出手幫梁諾妍整理口罩,隔住個芒都覺得好 sweet,難怪 Inez曾公開大讚洪永城其實是個脾氣非常好又細心的男朋友。
洪永城
早前梁諾妍在社交網上載帶Coco去沙灘玩水的照片,因為Coco是領養回來,她想測試Coco是否喜歡游水,同時亦呷狗醋。
洪永城
梁諾妍曾呷醋表示Coco最愛洪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