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大仔周柏豪孖老豆齊曬肌 與Mandy Lieu相戀紋身疑似消失卻在胸前加新「愛的紋身」!

流行娛樂

廣告

洗米華(周焯華)與大仔周柏豪兩父子感情十分好,日前,周柏豪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多張父子齊曬肌的相片,洗米華即使年屆46,有胸肌兼擁人魚線,但身型絕不輸給大仔周柏豪,不少網友看到後均指「老竇型過個仔」、「似兩兄弟多過似父子」。

撰文:HM|圖片來源:周柏豪IG

洗米華(周焯華)與Mandy Lieu 5年情斷

洗米華(周焯華)與Mandy Lieu早在2014時相戀,並和洗米嫂陳慧玲(Heidi)亙相鬥法爭洗米華,在2017年時,洗米華就曾為Mandy Lieu在左手臂內紋上「I will honour and love you forever」,還紋了M.W作為下款,M代表Mandy,而W就代表洗米華。直至2019年時,二人結束五年感情,當時外界更有傳洗米華給予3億分手費給Mandy Lieu,但在今年7月時就被媒體影到二人在泰國拖手行沙灘,即指二人分手不足一年就復合。

之不過,在本月初時,Mandy Lieu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期間不但大爆自己已與洗米華已正式分手,還在去年10月就為洗米華誕下一名女兒,令Mandy分別育有5歲的大女、4歲的二子、3歲的三女及1歲的孻女;如此說來,洗米華連同前妻所生的大仔周柏豪、現任太太陳慧玲(Heidi)所生的兩名女兒周梓童及周羨童,以及Mandy的三女一子,即共有7名子女。

 

洗米華大仔周柏豪孖老豆齊曬肌

日前,洗米華大仔周柏豪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多張父子齊曬肌的相片,從相中可看到洗米華似乎紋身紋上癮,近年不斷增添新的紋身,但與Mandy Lieu的「愛的紋身」就似乎已被消失,未知是洗走抑或是角度問題,完全看不到;雖然同舊愛的「愛的紋身」不見,可是洗米華胸上所紋的「太陽城集團」全名logo就成為了網友的話題,不少網友都表示:「成個Logo紋咗落去咁癲?」、「佢真係好愛佢間公司喎」,亦有網友表示「紋身者鐘意的話就ok啦!」

之後,周柏豪又再上載自己健身前後的對比相,看起來周柏豪甚為滿意自己今次的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