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貓特攻隊 》女二 「泰版朱千雪」Oomeisaya 將訪港

流行娛樂

廣告

《 出貓特攻隊 》八月中在香港上映,上畫兩星期就已經打破了泰國電影《人妖打排球》在香港保持了17年的$1,525萬的票房紀錄。上映初期,三位主角Non、Aokbab及James到港宣傳;當時三缺一,女二Oomeisaya並沒有一同前來。不過可以見Oomeisaya的機會來了!Oomeisaya將會在9月21日來港與大家見面,現在先看看Oomeisaya的美照啦!

text-bao、Cyan edit-Cyan photo-Oomeisaya@ig、電影截圖

《 出貓特攻隊 》女二Oomeisaya 15歲被星探相中

21歲的Oomeisaya(Oom)外表清純,擁有一雙大眼睛,笑起來甜甜的,讓人有一種初戀的感覺。當年只有15歲的她被星探相中,成為平面模特兒,展開演藝生涯。

試鏡時迷倒 《出貓》導演

Oom在《出貓特攻隊》中飾演女二明詩,在最初試鏡時已經迷倒導演Nattawut Poonpiriya!導演覺得Oom性格開朗、活潑又友善,很符合戲中明詩的特質。

 

【泰版朱千雪現身!】明詩用廣東話同大家打招呼啦~ 大家記得要聽靚靚明詩話,約埋朋友仔入場支持《出貓特攻隊》! <3 《出貓特攻隊》 Bad Genius 今日 奪A冇難度!立即撲飛:百老匯院線:http://bit.ly/2u8jgCLThe Grand:http://bit.ly/2vvdlIMMCL院線:http://bit.ly/2wI4mBC嘉禾院線:http://bit.ly/2uYHxJcCinema City:http://bit.ly/2vOo1TbUA Cinema:http://bit.ly/2wHzpNT凱都戲院 :http://bit.ly/2vswVEk巴黎倫敦紐約米蘭戲院:http://bit.ly/2nI3mbBThe Metroplex:http://bit.ly/2fTBSRl#出貓特攻隊 #BadGenius #模犯生 #泰國片 #Thaimovie

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发布于 2017年9月1日

 

「泰版朱千雪」藝術學院校花

Oom是泰國Silpakorn University的校花,主修裝置藝術。因為甜美的面容跟朱千雪有幾分相似,所以被香港網民稱為「泰版朱千雪」。

主修裝置藝術的Oom同時也很擅長畫畫,在Instagram可以看到她的畫作喔!

Oom將會在9月21日(星期四)訪港,參與「星展銀行Live More SnapTag」發布會,到時候將會與「學霸港姐」朱千雪(Tracy)同場出現呀!想一睹兩位美女就不可以錯過啦!

內容延讀:
《出貓特攻隊》男主角查朗「小鮮肉萌照」大起底 原來他是同志界男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