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Tangmo命案丨母親態度大轉變 與「天才大叔」鬧翻!

流行娛樂

廣告

泰女星Tangmo命案丨泰國女星Tangmo的命案引來大眾關注,隨著新線索的公開,外界開始指控船上的富豪與經理人正正就是真兇!不過最弔詭的是,Tangmo母親Panida在女兒身亡之後的所作所為!

泰女星Tangmo命案丨母親態度大轉變 與「天才大叔」鬧翻!

生母Panida態度大轉變

Tangmo生母Panida曾公開表示,因為女兒為知名女明星,所以要求索取高額賠償金,作為嫌疑人之一的遊艇老闆最終答應賠償Tangmo母親這筆巨額賠償金,雙方竟因此而達成和解。不過之後Panida又再表示只是原諒了遊艇老闆同另一名富豪,但仍無法放過其他人,更強調一定會為女兒查明真相。

泰女星Tangmo命案 生母Panida
生母Panida(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委託「天才大叔」翻案

Panida自命案發生後已經更換過4名律師,而到後期則是委託「天才大叔」Atchariya與團隊擔任第3名律師,試圖為女兒伸張正義。因為Atchariya同議員Tae均認為女兒死於「謀殺」,所以Panida借機就委託了對方。

泰女星Tangmo命案 不斷有新線索被公開
不斷有新線索被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Shane Philip)
泰女星Tangmo命案 兩人疑是扛屍CCTV畫面!
兩人疑是扛屍CCTV畫面!(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兩人不和吵翻

不過近日又再傳出Panida與Atchariya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Panida希望疑犯能以泰國刑法290條「過失致死罪」提告,但Atchariya就認為應以288條的「謀殺罪」提告才叫合理。Panida之後都表示因為害怕如果以「謀殺罪」定罪的話恐難以入罪,很大機會以「證據不足」的情況敗訴,甚至會令自己面臨對方反告而入獄。

泰女星Tangmo命案 案件的確超多疑點!
案件的確超多疑點!(圖片來源:Twitter@FahliantiDinti)

Panida與富豪關係不簡單

Atchariya當面拆穿Panida的言論,認為她的說辭前後矛盾,對外強調很愛女兒、想為她討回公道,但另一方面則一直想看Atchariya的關鍵定罪影片。他更發現Panida與先前洽談賠償金的富豪Por以及遊艇老闆的關係十分密切。Atchariya最後決定以「Tangmo墜河案授權律師」的身份直接向最高法院提告,並控5位嫌疑人「謀殺罪」。

泰女星Tangmo命案 黑色神祕物體浮沉
黑色神祕物體浮沉(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弔詭收嫌疑犯做契仔!?

Panida發現後則炮轟對方不專業,認為「過失致死罪」最多會令疑犯坐兩個月監,但如果是「謀殺罪」的話,最高刑罰會是死刑,她表示不想事件去到一發不可收拾的階段,更直言如果以前者提告的話,更可索償$1億泰銖(約港幣$2,200萬)。最弔詭的是,Panida早前更公開表示收富豪Por作為契仔,更指對方十分孝順,不時致電關心自己,轟Atchariya的「謀殺罪」提告會令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生疏。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天才大叔:希望泰國司法能夠改變

Atchariya事後都反擊對方,直接提及Tangmo的生母Panida在三歲時已拋棄女兒,直到她成名後才回來相認。而他都表示自己對於近期一路奔波於案件的線索中都十分疲累,只是希望泰國司法能夠公平公正,不再是「有錢無罪」的情況,他更在直播中哽咽指質問Panida:「你真的是Tangmo的媽媽嗎?」。

泰女星Tangmo命案 天才大叔只希望伸張正義!
天才大叔只希望伸張正義!(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為何Tangmo母親會同Tangmo墜河案授權律師鬧翻?

不過近日又再傳出Tangmo母親與律師Atchariya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Panida希望疑犯能以泰國刑法…詳情請看

Panida與富豪關係不簡單?

Panida早前更公開表示收富豪Por作為契仔,更指對方十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OLOAN KING CHANNEL,[email protected],PTT討論區,Twitter@FahliantiDinti,YouTube@Shane Phi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