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o泰女星命案最新丨遺體驗出管制藥物 一富商嫌疑犯遭鎖定!

流行娛樂

廣告

泰女星Tangmo命案丨泰國女星Tangmo今年2月離奇墮海身亡,其命案旋即被當時警方斷定為「意外」草草結案。不過隨著民間線索不斷爆出外,警方決定再次調查命案,更將案件斷定為「謀殺案」。

泰女星Tangmo命案丨遺體驗出管制藥物 一富商嫌疑犯遭鎖定!

泰女星Tangmo命案早前再爆新線索,一段「絕命求救44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疑似是Tangmo所登陸的游艇,而在鏡頭下清楚聽到她吶喊式地叫救命,令到外界都深信她並非意外墮海,而是遭到「謀殺」。

泰女星Tangmo命案 Tangmo 疑似Tangmo救命影片曝光
疑似Tangmo救命影片曝光(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泰女星Tangmo命案 Tangmo
(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法醫公開Tangmo驗血報告

泰國法醫研究所近日公開Tangmo的驗血報告,在遺體體內驗出一種名為「氯硝西泮Clonazepam」的成份,後來解釋該成份是Tangmo長期服用藥中的成份之一。不過旋即引來醫學界譁然,事關Clonazepam臨床上使用在抗癲癇、緩解焦慮、鎮靜、肌肉鬆弛等症狀,但由於副作為會令服用者「強烈嗜睡」,因此被列為禁制藥物,只有醫生處方才能獲得該藥物。

泰女星Tangmo命案 Tangmo
法醫在遺體內驗出一種名為Clonazepam的成份(圖片來源:ig@melonp.official )

神探手臉法醫實錄

神探團隊中得的外科醫師Tavatchai就破解指Tangmo在2018年至2019年期間接受心理治療時,醫生並沒有開Clonazepam處方藥。他更大爆在國外「Clonazepam」被歸類為「迷姦藥」,因為其「強烈嗜睡」的副作用能使服用者神志不清。

泰女星Tangmo命案 Tangmo
被指其藥物成份為「迷姦藥」(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其中一人血液中帶有「失身水」

事發當晚警方有要求船上的5位嫌疑人檢驗血液及尿液,當中有一人血液中驗出管制藥物「阿普唑侖Alprazolam」,富豪船主Por事後承認因為見Tangmo下水而感壓力,所以才服用該藥物去對抗抑鬱。其後有醫生指出,阿普唑侖Alprazolam容易產生的副作用包含興奮、意識模糊、侵略易怒、瘋狂躁動、短暫失憶等等,而在近年泰國有不少人用Alprazolam作為「失身水」一用。律師Tam亦都大爆5人中其中一人有「落藥」的習慣,當中便是暗指船主Por。

泰女星Tangmo命案 Tangmo Tangmo
Tangmo曾被「落藥」!(圖片來源:YouTube@Shane Philip)

CCTV再公開新線索

議員Tae早前再次調查打撈到Tangmo屍體的倉庫附近的水閘門監控,當中驚見有一名男人正抱著一名無意識以及全身癱軟的女子和另一名等候的男子會合,側邊欄杆上更疑似有掛著一條粗繩,其中一名男子多次確認繩索是否拉緊。

泰女星Tangmo命案 CCTV又有新線索
CCTV又有新線索(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黑色神祕物體

另一則CCTV則拍攝到在河中有一具黑色物體在海上浮浮沉沉,更疑似有手腳擺動的出現,被懷疑是Tangmo。一名漁夫有在黑色物體處徘徊,他事後解釋黑色物體只是木頭,不過當時該名漁夫在黑色物體處停留25分鐘的舉動引發熱議。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泰女星Tangmo命案
(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泰女星Tangmo命案 黑色神祕物體浮沉
黑色神祕物體浮沉(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Tangmo生前遭放血

而在驗屍報告上,Tangmo右邊大腿內側有一處深到連肌肉組織都露出的傷口,而傷口是以利器平整地划開,與當時在船上富商Por用來開酒的K2小刀不謀而合。法醫認為Tangmo在未墮海前曾遭刀划開大腿內側繼而放血。另外一個CCTV拍到富商Robert在靠岸時被發現鞋側有一大塊鮮紅斑塊,與靠岸前乾淨的白鞋不同,被懷疑其鮮紅斑塊為Tangmo的血液。

泰女星Tangmo命案 富豪被影到鞋邊有血
富豪被影到鞋邊有血(圖片來源:PTT討論區)

泰女星Tangmo有什麼新線索?

泰女星Tangmo命案早前再爆新線索,一段「絕命求救44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疑似是Tangmo所登陸的游艇,而在…詳情請看

Tangmo驗血報告有什麼結果?

泰國法醫研究所近日公開Tangmo的驗血報告,在遺體體內驗出一種名為…詳情請看

關鍵詞
Tangmo泰國
圖片來源:PTT討論區,YouTube@AMARIN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