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星Tangmo命案死因再現新線索!警突改列「謀殺案」處理

流行娛樂

廣告

泰國女星Tangmo於今年2月墮河身亡,一開始警方將命案列為意外處理。不過事件持續發酵,令命案出現峰迴路轉的情況,越來越多的訊息將命案由「意外」指向「謀殺」。而泰國警方今番亦終將將命案改列「謀殺案」處理!

泰女星Tangmo命案再現新線索 警突改列「謀殺案」處理!

Tangmo遺體照片疑曝光!

近日網上有流傳一張疑似是Tangmo的遺體照片,可見Tangmo整張臉浮腫及發黑,其中一隻眼打開,另一隻眼緊閉,打開的一隻眼球凸出,眼睛周圍有疑似燒傷後脫皮的泛紅區域!,頸部亦有類似燒傷傷痕。另外鎖骨及膊頭附近有呈紫黑色的血管凸起,右手指甲斷裂,手中更是緊握住泥沙,消息更指驗屍結果Tangmo的肺及胃部有泥沙,疑似是不尋常溺斃的痕跡。

Tangmo
(圖片來源:ig@melonp.official )
Tangmo
(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疑似「嗌救命」影片流出!

線索開始不斷增多,近日就有目擊者公開Tangmo出事當晚的影片,當中可見疑似是Tangmo的女子在遊艇上與一名男子拉扯,並一路大叫救命。拍攝者稱因為當晚見到湖水的倒影十分美,所以將該情景影低,點知咁啱影到疑似Tangmo與一男人爭執。Tangmo女經理人亦在命案後承認Tangmo有與船主起爭執。

Tangmo 疑似Tangmo救命影片曝光
疑似Tangmo救命影片曝光(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Tangmo
(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Tangmo
(圖片來源:TikTok@natcavalry63)

Tangmo最後「求救直播」

有消息分析指Tangmo最後在船上的直播時,手部透過撥弄頭髮去比出國際求救手勢「5-4-0」。一直以來都以「意外」處理的泰國警方,今番將案件由原來的意外變列成「謀殺案」處理。船上除了Tangmo外,另有Tangmo經理人及另一位名媛和3名富豪,而他們也成為了本案的最大嫌疑人。

Tangmo Tangmo
Tangmo(圖片來源:YouTube@Shane Philip)

即刻睇片!

警方一開始以什麼案件處理?

泰國女星Tangmo於今年2月墮河身亡,一開始警方將命案列為…詳情請看

近期有什麼線索流出?

線索開始不斷增多,近日就有目擊者公開Tangmo出事當晚的影片,當中可見疑似是Tangmo的女子在遊艇上與…詳情請看

關鍵詞
Tangmo泰國
圖片來源:YouTube@Shane Philip,TikTok@natcavalry63,ig@melonp.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