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爆紅性感煎蛋妹圍裙爆乳!Noo Daww 網上大派福利益街坊(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不少去過泰國旅遊的人都很喜歡在當地的市集「掃街」,購買不同小食,而當地很多攤販都是打扮光鮮的俊男美女。而最近網上出現了一位「樣靚身材正」的女攤販在煎蛋製作食物,而且絕不是花瓶宣傳,煮食有板有眼,圍裙下的小背心更露出深深深的事業線,非常吸睛。經一眾粉絲人肉起底後,發現她的Facebook竟收藏更多福利照!

source-JUSKY text-呀正﹑少甜少冰@Central photo- Noo Daww FB edit-少甜少冰@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泰國爆紅性感煎蛋妹 Noo Daww

煎蛋煎出名!

根據泰國《KaiJeaw》網站報導,一位網友 Kittipong Tanomboon 日前在Facebook分享「女店員煎蛋」影片,這位女店員皮膚白皙,衣著更是火辣,顯出玲瓏浮凸的身材,瞬間被網友稱為「煎蛋妹」。影片 po 出之後已經有超過 3 萬人次瀏覽,「煎蛋妹」亦隨之爆紅,原來這名正妹名叫 Noo Daww,在曼谷「Goodspace」的餐廳工作。她的私人Facebook 被挖岀後眾人才發現原來私底下她經常大派福利照!

「高炒」自拍非常有壓迫感!她的身材絕對是一等一的好!

一頭短髮加上豐滿的胸線吸引許多男性網友目光。

她的樣子輪廓很深,帶一點洋人氣息,看上去非常舒服,加上她誘人的眼神,看起來如詩如畫。

原來她的facebook有許多養眼的性感照,一張張不吝惜展現事業線的照片簡直讓人鼻血直流!

眼鏡look更令她增加一份可愛。

如此岀眾的面容和身材,更身懷一手好廚藝,難怪Noo Daww成為目前泰國當紅的小食店花!小編都想立即飛去曼谷「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