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年度徵兵現場3大爆笑看點 化身「大型做戲現場」兼勁多靚女𥄫!

流行娛樂

廣告

又來到泰國一年一度的徵兵時間,每年這個時候的徵兵現場都像是「大型戲劇現場」。不少男性在抽到「紅籤」(要入伍)都會立即昏倒在地,據聞泰國服兵役相當辛苦,所以普遍男性都不希望抽到。不過徵兵現場的另一個看點,便是每年都會有大量美女湧現,令現實出現「真香」的情況。
泰國 徵兵 泰國徵兵現場美女如雲。(圖片來源:Unsplash@ Mathew Schwartz)
泰國徵兵現場美女如雲。(圖片來源:Unsplash@ Mathew Schwartz)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韓國、台灣等地有當兵制,每一位男子成年後,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一律需要服兵役。而泰國亦不例外,根據泰國當地的憲法,當地男子只要年滿21歲,就必須依法進行兵役登記,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自願入伍,或是靜候官方抽籤入伍。泰國會於每年4月籌辦兵役抽籤和兵役體檢,假如抽中就需要入伍當兵2年,不少年滿21歲的男子都會在抽籤當日到場守候,看看自己有否被抽中,許多抽中的男士都當場暈倒。

而第三性若能獲得醫院醫療證明,即可申請豁免兵役,不過仍要到場抽籤,於是出現了許多「靚女」在泰國抽兵役籤的治癒畫面。

泰國 徵兵 泰國徵兵憲法,年滿21歲必須當兵。(圖片來源:YouTube@MilitaryParadeCollection)
泰國徵兵憲法,年滿21歲必須當兵。(圖片來源:YouTube@MilitaryParadeCollection)
泰國 徵兵 每年4月籌辦兵役抽籤和兵役體檢。(圖片來源:YouTube@Spider Channel)
每年4月籌辦兵役抽籤和兵役體檢。(圖片來源:YouTube@Spider Channel)

泰國徵兵抽籤看點|01 男士避當免抽中紅籤的方法

抽中紅籤就要入伍,而抽中黑籤即可豁免兵役, 所以不少人都出盡方法避免抽中紅籤。有憎人搖了5分鐘才開始抽籤,最後亦抽中了紅籤;有信佛人士會用口含著佛牌,希望佛祖會大發慈悲,保佑抽中黑籤;亦有人身穿軍裝或紅色衫,步操入場,正面迎接兵役,卻順利抽中抽中黑籤。

泰國 徵兵 憎人搖了5分鐘才開始抽籤,最後亦抽中了紅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憎人搖了5分鐘才開始抽籤,最後亦抽中了紅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 徵兵 有信佛人士會用口含著佛牌,希望佛祖會大發慈悲,保佑抽中黑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有信佛人士會用口含著佛牌,希望佛祖會大發慈悲,保佑抽中黑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 徵兵 身穿紅衫去抽籤順利抽中黑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身穿紅衫去抽籤順利抽中黑籤(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徵兵抽籤看點|02 親朋好友的反應

當泰國男士抽籤時,他們的女朋友也感到非常擔心。有人失控大叫、喜極而泣,父母會因抽中黑籤而開心到跳舞。但有一班「損友」會因中兵役而十分高興!

泰國 徵兵 泰男免服兵役,另一半失控大叫(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男免服兵役,另一半失控大叫(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 徵兵 (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 徵兵 泰男的母親開心到跳舞(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男的母親開心到跳舞(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 徵兵 抽中紅籤亦有一班朋友感到高興(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抽中紅籤亦有一班朋友感到高興(圖片來源: YouTube@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

泰國徵兵抽籤看點|03 徵兵的美女

每年徵兵抽籤亦有許多超美的第三性美女到場,今年就有21歲的校園大使Parida Kerayuphan到場,她的樣子甜美,引起網民關注指:「真的太美了」、「肌膚宛如女性一般光滑剔透」等。另外亦有選美皇后Kantong Passarapon,她於近100場的選美比賽中奪冠,有「泰國灣天使」的稱號。

何超蓮疑似赴泰當兵交報名表 徵兵現場出現撞樣大台女藝人 網民:勁過選美

根據網民引述,每年的徵兵現場都會美女如雲,而照片中亦可見大批美女拿著兵役通知單拍照,每位都笑容甜美兼身材火辣,驟眼望落其實有不少徵兵現場的美女都撞樣香港女藝人,包括A貨伍樂怡、嫩版魏韻姿,更有翻版何超蓮、泰版陳凱琳等女神級人馬,媲美選美現場。

這位被喻為翻版何超蓮的美女因為一張照片而紅極一時,後來被發現他其實是泰國女星Yoshi Rinrada,曾獲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亦有人指他貌似吳千語。

泰國 徵兵 這位美女當時紅極一時,被網民指是翻版何超蓮。(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位美女當時紅極一時,被網民指是翻版何超蓮。(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國 徵兵 網民指超蓮連動作都相似(圖片來源:Instagram@laurinda_ho)
網民指超蓮連動作都相似(圖片來源:Instagram@laurinda_ho)

同場加映:泰國版伍樂怡

A貨伍樂怡身型高挑,連笑容都似到十足。

泰國 徵兵 泰國版伍樂怡。(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國版伍樂怡。(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國 徵兵 笑容和膚色都一致。(圖片來源:IG@ngkelly_)
笑容和膚色都一致。(圖片來源:IG@ngkelly_)

嫩版魏韻姿:眼大大好清秀

網民指這位泰國女生容貌與TVB藝人魏韻姿十分相似,眉毛同樣濃密粗黑。

泰國 徵兵 嫩版魏韻姿。(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嫩版魏韻姿。(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國 徵兵 二人容貌相似度高。(圖片來源:IG@joycengai)
二人容貌相似度高。(圖片來源:IG@joycengai)

激似泰版陳凱琳

泰版陳凱琳與真身的相似度最高,不過有人就認為這位泰國女生下半張臉似陳凱琳之餘,亦與千億新抱徐子淇有幾分相似。

泰國 徵兵 泰版陳凱琳。(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版陳凱琳。(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泰國 徵兵 陳凱琳真身則比較有骨感。(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真身則比較有骨感。(圖片來源:IG@ghlchan)

變性手術成果 網民:靚過港姐競選

事實上,這批美女均是變性人,雖然她們已完成變性手術,但按當地規例,達到服兵役年紀的公民,不論僧侶或變性人都必須進行登記,但軍方會發給變性人免服兵役證書。因此她們一但被抽中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單,必須到現場出示相關證明,經過檢查後才可免除兵役。

泰國 徵兵 變性人和僧侶可以到現場出示相關證明,經過檢查後有機會可以免除兵役。(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變性人和僧侶可以到現場出示相關證明,經過檢查後有機會可以免除兵役。(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民看到這班美女均表示十分賞心悅目,認為質素比港姐競選更耀眼,亦有女網民表示自卑,坦言「她們都比我漂亮」、「看到他們,好想重新投胎」、「我都要自慚形穢,都好美喔」,更直指其實每年的徵兵現場都是變性成果展,讓大家知道泰國的變性技術已達爐火純青之境。

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IG@laurinda_ho、IG@ghlchan、YouTube@Spider Channel、Unsplash@ Mathew Schwartz、YouTube@MilitaryParadeCollection、IG@ngkelly_、IG@joycen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