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星Tangmo墮河身亡3個月後「本人」fb出post申冤揭真相?!

流行娛樂

廣告

泰國女星Pataratida Pacharawirapong(Tangmo),2022年2月時與友人坐船出遊時墮河身亡,終年37歲。當時整件事件都已疑點重重,受到不少網民的關注,而Tangmo母親同意收取賠款付案件暫時告一段落。可5月21日Tangmo的社交平台竟然更新,內容更直指自己是受害!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圖片來源:ig@melonp.official)

泰國女星Tangmo墮河事件身亡

當時Tangmo的死亡原因指因她尿急,可船中的廁所無法使用,到船尾解決卻意外溺斃,最後泰國警方確定Tangmo為意外死亡,並非他殺,身體的傷痕指是因船的螺旋槳造成,其母亦同意收取同船友人3000萬泰銖(約683萬港幣)的賠款令案件已落案。可案件仍然疑點重重,許多泰國網民以及Tangmo的兄長對此結果感到不滿,認為Tangmo的死並非意外,有泰國有一名稱為「天才大叔」調查時發現Tangmo的身體有多個傷痕,傷痕仲疑似是落海前已造成,不斷追查此案件,單是驗屍時,傷痕數目已經不斷增加,被質疑有人製造假證據。「天才大叔」仲再從gps以及船尾防止有人墮河遇溺的設計指出Tangmo不可能因為在船尾小解而溺斃,有傳「天才大叔」會再次更新證據和其真相!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圖片來源:ig@melonp.official)

Tangmo突然更新fb!

事發至今已3個月,已離逝的昨曰Tangmo社交媒體亦無再更新,可於5月21日Tangmo的fb連環出post,放上一系列在船上的照片及影片,驚動泰國網民!「Tangmo本人」首先出post打上「請幫我,我和一個壞朋友在一起。」的字句,再放上在船上揮手的背影照,指自己被朋友害了,還在生,還警告別以為刪除手機的資料就救不回來,等船上的5個人說出真相,再不說真話,就會向所有人揭露真相,到底船上真正發生什麼事!Tangmo現今facebook仍持續更新,放上不同的照片以及持續直播,表示會揭示真相!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Tangmo放上在船上揮手的背影照(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與船上友人的照片(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Tangmo還放上這張圖片,網民即猜測Tangmo與毒品以及被毒害的事情有關((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Tangmo再更新自己受傷的照片(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泰國女星Tangmo 墮河遇害事件
有暗指自己被人傷害(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網民推測有相熟的人入侵Tangmo手機!

不少網民都指看到Tangmo的post都驚嚇不已,特別船上揮手的背影照「好似睇緊泰國鬼片」!不過有網民理性分析指先排除靈異事件,似乎係有人入侵了tangmo的fb「一個人死左個FB點會更新,撇除靈異方向估兩個可能,佢fd知內情又有佢fb用佢FB爆料 ,一係佢有fans識hack入佢FB,想幫佢偶像攞個公道」「係咪政治鬥爭呀?」「係咪tangmo母親收完錢再爆大獲」「發布者會唔會係船上其中一個人」「相好明顯係電話入面搵,連到IPAD/ 電腦之類,Facebook情況一樣,可能係電腦無logout先用到,一比人發現咗就俾account持有人即刻delete相同delete account,咁既情況既話男朋友機會比較大.」

泰國女星Tangmo出事原因是?

泰國女星Tangmo在2022年2月時與友人坐船出遊時墮河身亡,當時Tangmo的死亡原因指因她尿急,可船中的廁所無法使用,到船尾解決卻意外溺斃,可是事件疑點重重… 詳情請看

泰國女星Tangmo墮河身亡一事有甚麼後續?

事發至今已3個月,已離逝的昨曰Tangmo社交媒體亦無再更新,可於5月21日Tangmo的fb連環出post,放上一系列在船上的照片及影片… 詳情請看

關鍵詞
Tangmo泰國
圖片來源:ig@melonp.official,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