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真實身份係蜥蜴人? 網民擔心「性感小野馬」變Katy Perry!

流行娛樂

廣告

泫雅丨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國女神泫雅(HyunA),自從脫離舊公司,同咗男朋友Dawn之後大改風格,雖然仍然性感大膽,但呢隻小野馬愈來愈狂野,而家似乎仲甩埋繩走得太前,早前泫雅於ig連續出咗3個post,仲被指撞樣電影中《自殺特攻》的joker!近日泫雅嚟到香港西九全女班音樂祭大跳性感辣舞,跟住隨即又轉戰回國表演,泫雅不時俾心冧fans,仲轉發fans story,不過就見到fans拍泫雅跳舞時的影片中發現,泫雅的眼部疑似出現奇怪的狀況!
泫雅 女神嚟到香港西九音樂會
女神嚟到香港西九音樂會(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臉部僵硬唔自然跳舞時長期單眼

韓國女神泫雅(HyunA)近日為不同音樂會表演,仲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不過從限時動態中泫雅跳舞的畫面可以睇到,女神的臉部開始僵硬唔自然,眼皮仲要非常奇怪,跳舞時長期單眼,臉部表情控制似乎相當有困難。

泫雅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一齊睇吓連環截圖:

網民:泫雅真實身份係蜥蜴人?

對於泫雅今次表演奇怪的表現加上佢最近一改形象風格,有網民竟然質疑女神係蜥蜴人?!事關同樣曾被質疑係蜥蜴人的Katy Perry都有類似的情況出現。Katy Perry早期曲風相當甜美,不過近年曲風開始變得怪異,其MV風格更是滲透過詭異的氣息。《Bon Appétit》的「人體盛」場景以及《Dark Horse》中處處充滿疑似「光明會」符號,令觀眾都對其開始有所懷疑,有網民更是分析了Katy Perry的MV,發現其歌曲是在對魔鬼撒旦的拜祭。

泫雅 Katy Perry
(圖片來源:YouTube@Katy Perry)
泫雅 Katy Perry
(圖片來源:YouTube@Katy Perry)

Katy Perry同樣眼皮不受控 現「眼歪面癱」

而Katy Perry曾在接受訪問時突然出現「眼歪面癱」的情況,而該情況再次於今年演唱會中出現,她只能手動將眼皮向上翻,不過仍然不受控。有Fans都擔心其身體狀況出現問題,不過她在2016 年時曾承認自己右眼患有弱視,或者與其現象有關。但亦有外媒報導指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日Katy其實是被假睫毛黏眼皮才導致張不開眼,澄清Katy並沒有任何健康問題。

泫雅 Katy Perry
(圖片來源:YouTube@extratv)

泫雅登韓國音樂節目 容貌已僵硬

雖然如此,有網民都非常擔心女神泫雅的狀況,認為佢應該只係臉部升級過度,搞到僵硬唔自然。泫雅早前推出歌曲《Nabillera》後,登上《MCOUNTDOWN》音樂節目表演,就算經過濾鏡嘅包裝下,樣貌仍然顯得非常唔自然,雖然睇得出泫雅不時會擺出經典性感表情演出,但喺濃妝同臉部僵硬之下,顯得十分唔自然,甚至連做表情都顯得有啲吃力,引起網民關注。

泫雅 濃妝同臉部僵硬之下,顯得十分唔自然,甚至連做表情都顯得有啲吃力。
濃妝同臉部僵硬之下,顯得十分唔自然,甚至連做表情都顯得有啲吃力。(圖片來源:YouTube@M2)
泫雅 經過濾鏡嘅包裝下,樣貌仍然顯得非常唔自然。
經過濾鏡嘅包裝下,樣貌仍然顯得非常唔自然。(圖片來源:YouTube@M2)

即睇!

重溫泫雅撞樣joker 網民:正在失去理智

「性感小野馬」泫雅經常轉不同的風格,最近愈來愈「狂野」,由剪一頭短髮釘上唇環後,再換成一頭白金的長髮,配以超短眉上陰,化上一面煙燻濃妝不得止,牙齒仲整埋現時外國非常流行的「Grillz」,擺上狂野pose,乳貼若隱若現!唔少網民都留言第一眼完全認唔出係泫雅,變到成個電影《自殺特攻》joker咁,仲話難以接受「對不起親愛的我不喜歡這種風格」「正在失去理智」「你還好嗎,泫雅?」「分手對她打擊很大」,不過仍有粉絲大讚泫雅愈來愈酷,只係唔係個個識欣賞。

泫雅 泫雅經常轉不同的風格,最近愈來愈「狂野」
泫雅經常轉不同的風格,最近愈來愈「狂野」(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 泫雅擺上狂野pose,乳貼若隱若現
泫雅擺上狂野pose,乳貼若隱若現(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 泫雅似乎走光
泫雅似乎走光(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 淡妝時還正常
淡妝時還正常(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跳舞時長期單眼?

韓國女神泫雅(HyunA)近日為不同音樂會表演,不過從限時動態中泫雅跳舞的畫面可以睇到,女神的臉部開始僵硬唔自然,眼皮仲要非常奇怪,跳舞時長期單眼…詳情請看

泫雅真實身份係「蜥蜴人」?

對於泫雅今次表演奇怪的表現加上佢最近一改形象風格,有網民竟然質疑女神係蜥蜴人?!事關同樣曾被質疑係蜥蜴人的Katy Perry都有類似的情況出現。Katy Perry早期曲風相當甜美…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extratv、ig@hyunah_aa、YouTube@M2、YouTube@Katy Perry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M2、ig@hyunah_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