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沙灘拯救隊》 俊男美女大解放

流行娛樂

廣告

《沙灘拯救隊》即將上映,由一名經驗豐富的老牌救生員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帶着一名魯莽的青年救生員碩克·艾佛朗(Zac Efron),以及三名美女救生員愛麗珊德拉達迪莉奧(Alexandra Daddario)、嘉莉盧碧(Kelly Rohrbach)、艾芬妮舒哈德拉(Ilfenesh Hadera),阻止犯罪人士威脅到他們的海灘。在炎炎夏日,除了親身到沙灘玩,還可以去看看《沙灘拯救隊》這套賣肉大片,享受電影裏面的火熱。現在,大家先一齊欣賞他們的性感魅力。

text-Jack photo-電影海報、電影劇照、預告片截圖、Dwayne Johnson IG、Zac EfronIG、Alexandra DaddarioIG、Kelly RohrbachIG、Ilfenesh HaderaIG edit-希彤

《沙灘拯救隊》除了繼承了電視版中一班型男美女在沙灘超慢跑的養眼場面,還加入很多火爆的動作場面以及18禁的語言藝術。「The Rock」狄維·莊遜飾演米治隊長,受盡泳客景仰;而靚仔男神碩克艾佛朗飾演的游泳選手布迪,恃住自己攞過兩面奧運金牌,視團隊精神為無物。除了兩位猛男大方展露肌肉外,令女觀眾大飽眼福,男觀眾也不用擔心,美女救生員的性感演出保證也會令你們大開眼界。

保留了美女超慢跑的一幕,還有一些意想不到搞笑的情節。

如果按捺不住想先睹為快,可以先看看以下預告片便知道這個沙灘有多養眼。

「The Rock」狄維·莊遜

今次飾演的米治隊長是完全獻身於救人事業,為人親和,受隊員及泳客景仰。狄維·莊遜由最初投身摔角界,在WWE創造17次冠軍王朝,再到轉戰演藝圈, 成為荷里活大隻佬動作巨星。他參與多部賣座電影,近年的人氣更是有增無減,包括《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G.I. Joe: Retaliation)、《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狂野時速》系列(Fast & Furious),「The Rock」的形象深入民心。

碩克艾佛朗

在戲中飾演布迪,為人自大,不守紀律,毫無團隊精神。荷里活陽光型男,2006年主演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成名,其他電影作品包括《青春高校︰回到17歲》(17 Again)、《賤鄰50》(Neighbors)系列、《猴擒兄弟幫》(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Party冇限耆》(Dirty Grandpa)等, 都令人印象深刻。

愛麗珊德拉達迪莉奧(Alexandra Daddario)

在戲中飾演衝浪好手森瑪,擁有醒目頭腦,堅強的性格,深深吸引着布迪。她是荷里活的索爆女星,擁有混血臉孔和魔鬼身材。2013年主演《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後人氣大增,漸漸為人熟悉。2015年,她第一次與狄維莊遜合作,演出《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其火辣身材一再引起熱烈討論。

 

2014 年,愛麗珊德拉達迪莉奧在影集《無間警探》當中客串演出,從大show南半球到將整件衣服掀開,大膽的露點演出令大家非常深刻。

嘉莉盧碧(Kelly Rohrbach)

在戲中飾演師姐級救生員,經常穿着泳衣在沙灘用慢動作跑步,十分受人注目。她是荷里活惹火辣模的新晉演員,近年投入模特兒事業,亦有演出一些電視劇的小角色。今次演出《沙灘拯救隊》,更是演藝事業上的一個重大突破,大家可以期待她的表現。

艾芬妮舒哈德拉(Ilfenesh Hadera)

在戲中飾演經驗老到的救生員絲芙,負責拯救隊日常運作,以及帶領新人。如果說米治隊長在隊中是如爸爸般的存在,那她就是有如隊中的媽媽。2010年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其後多在電視劇中亮相,包括ABC熱播中的《Deception》、Showtime劇集《Billions》等。她亦多次演出黑人名導史碧奇李(Spike Lee)的作品,如稍後播映的劇集《She’s Gotta Have It》、電影《Chi-Ra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