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最強勁敵現身 上山詩鈉囡囡Hilary發力 爭做名牌新寵

流行娛樂

廣告

要數香港「最索星二代」,邱淑貞20歲的大女沈月肯定入三甲,近年開始高調的她,既是時裝王國的未來繼承人,也是各大國際品牌的寵兒,不過最近地位受到威脅,被契媽上山詩鈉的獨女Hilary搶去不少風頭。同樣擁有完美外形的Hilary,深受時裝品牌歡迎,曝光率漸高,在最新一輯高踭鞋廣告硬照中,可見Hilary已變初熟女,非常吸睛。

沈月與Hilary 平分秋色

上山詩鈉與邱淑貞是好姊妹,早已認了沈月做契女,不過她的獨女Hilary顏值都不遑多讓,與沈月同被封「最索星二代」。早前沈月宣布改名為Ayla,有指因為她想進軍內地市場,在時裝界發展,而事實上近年沈月行事亦愈來愈高調,舉手投足都星味十足,天生註定食呢行飯。

Hilary 沈月因為名字跟主演新版《流星花園》的內地女星沈月撞名,故早前宣布以Ayla作為藝名。
沈月因為名字跟主演新版《流星花園》的內地女星沈月撞名,故早前宣布以Ayla作為藝名。(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24歲的Hilary在最新一輯廣告中展現性熟美。
24歲的Hilary在最新一輯廣告中展現性熟美。(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新廣告大玩Mirror效果

至於24歲的Hilary,比起沈月她多了一份野性,近年Hilary成為時裝品牌活動常客,更是不少品牌點名要用的模特兒,最新作品是為著名高踭鞋品牌拍了一輯廣告硬照,她把多張靚相放上社交網,身穿一襲黑色低胸裙的她,優美身段及美腿表露無遺,坐在鏡子上騷首弄姿,大玩「Mirror」視覺效果。雖然Hilary與沈月走的路線不同,仍有不少網民拿二人作比較,各有捧場客!

沈月 擁有蜜糖膚色的Hilary,散發著另一種健康美。
擁有蜜糖膚色的Hilary,散發著另一種健康美。(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在鏡上面擺Pose,Hilary表現得好有Feel,不過少啲腰力都唔得。
在鏡上面擺Pose,Hilary表現得好有Feel,不過少啲腰力都唔得。(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Hilary亦有甜美的一面。
Hilary亦有甜美的一面。(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近年Hilary已成為時裝活動常客。
近年Hilary已成為時裝活動常客。(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上山詩鈉女兒 Hilary

藝人上山詩鈉雖已年過半百,不過樣貌身材都保養得甚好,係圈中有名的「美魔女」。女兒Hilary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小時候已經係十足的美人胚子,現時長大後更是散發陣陣仙氣,係公認的「至索星二代」!Hilary與媽媽感情要好,不時孖住出席公開場合,唔少人大讚佢哋似姊妹!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Hilary早年在外國讀書,在社交網絡非常活躍,經常上載自己靚樣,仲有同朋友四處玩樂的相片。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而且Hilary都好大方晒fit爆身材及健康膚色,真係冇得輸!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 Hilary
(圖片來源:IG@hilaryasdf)

沈月:我妹妹不叫沈星

邱淑貞大女沈月愈大愈靚更被封為「最索星二代」,近年更成為父親沈嘉偉時裝王國的御用Model,去年8月13日踏入20歲生日當天,沈月特別在凌晨時份於社交網限時動態出po分享一件烏龍事,原來她用搜尋器google搜索自己的名字,卻發現google不但搞錯了她的英文名字,甚至連她兩個細妹的英文名都搞錯!

Hilary 沈月今日就滿20歲!
沈月今日就滿20歲!(圖片來源:沈月IG)
Hilary 沈月英文名Yuet Sham,不知為何在搜尋器中卻被改成Shum Yuet Jiawei,兄弟姊妹一欄亦有出錯。
沈月英文名Yuet Sham,不知為何在搜尋器中卻被改成Shum Yuet Jiawei,兄弟姊妹一欄亦有出錯。(圖片來源:沈月IG)

沈月用英文留言笑問:「點解google知道我的生日,但不知道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Yuet Sham(沈月)。我妹妹的名字是Yat Sham(沈日)和Sen Sham(沈晨)。」除了她點出的錯處外,沈月資料中兄弟姐妹一欄也只有她的16歲二妹沈日,而未見有她的10歲三妹沈晨。

Hilary 沈月二妹沈日右)今年16歲,沈月大讚她是很Sweet和幽默的女孩。
沈月二妹沈日(右)今年16歲,沈月大讚她是很Sweet和幽默的女孩。(圖片來源:沈月IG)
Hilary 沈月就讀於加拿大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現時她因受疫情影響,要留在香港遠距上課。
沈月就讀於加拿大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現時她因受疫情影響,要留在香港遙距上課。(圖片來源:沈月IG)

曾被屈99年出世

原來沈月已非首次被人亂改資料,在被稱為內地版維基的「百度百科」中,沈月的資料和相片也曾連番出錯,早前她就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希望能修改她在「百度百科」中的資料,她更特別點出資料中包括她的照片、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

Hilary 沈月曾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希望能修改她在「百度百科」中的資料。
沈月曾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希望能修改她在「百度百科」中的資料。(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Hilary 「百度百科」的資料中,包括沈月的照片、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
「百度百科」的資料中,包括沈月的照片、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現在「百度百科」的資料已更新,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並更正了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

Hilary 「百度百科」更正了沈月的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但就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
「百度百科」更正了沈月的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但就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圖片來源: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Hilary 目前單身的沈月曾在訪問透露過她的理想男友標準,包括要順眼、忠誠和有才華,更要像爸爸媽媽一樣愛她。
目前單身的沈月曾在訪問透露過她的理想男友標準,包括要順眼、忠誠和有才華,更要像爸爸媽媽一樣愛她。(圖片來源:沈月IG)
Hilary 沈月自言是個宅女,不愛出街,只愛在家中讀書、煲劇以及玩手機、電腦等。
沈月自言是個宅女,不愛出街,只愛在家中讀書、煲劇以及玩手機、電腦等。(圖片來源:沈月IG)
Hilary 沈月精通中、英、韓、日等多種語言,有指父母早已為她舖定路,等她大學畢業即準備接手父親的時裝王國。
沈月精通中、英、韓、日等多種語言,有指父母早已為她舖定路,等她大學畢業即準備接手父親的時裝王國。(圖片來源:沈月IG)

邱淑貞二女沈日睇藝術展露腰晒腿 網民:都係沈月靚啲!

邱淑貞與沈嘉偉嘅大女沈月,一直被傳媒同網民封為「最靚星二代」,現年17歲嘅沈月天生係個美人胚子,似足媽咪邱淑貞!而近日佢妹妹沈日在社交平台Po咗新相,相入面14歲的沈日長亭亭玉立,露出小蠻腰同長腳,星味十足!

沈日 露小蠻腰長腳

沈家有女初長成,沈月同沈日兩姊妹都遺傳咗媽咪嘅良好基因,前年她曾去藝術展Art Basel看展覽,身穿黑色背心同短裙的沈日露出小蠻腰同長腳,雖然沈月似乎更有星味,但沈日嘅打扮青春又有少女氣質,一樣咁吸睛!

Hilary 沈月
沈月嘅細妹沈日14歲時喺IG上載去睇Art Basel嘅相片,沈日以黑色cropped背心、短裙及波鞋打扮!(圖片來源:沈日IG )
Hilary 沈日中)、沈月右)
沈日(中)、沈月(右)(圖片來源:沈日IG)

大家都驚覺沈家女孩都好識擺pose!沈月留咗心心圖案畀妹妹沈日,上山詩鈉都有留言:「Beautiful」,而同行嘅鍾鎮濤二女鍾懿留言:「wow fittie」,讚沈日身形好。

沈月 Hilary 其中沈日細個時打扮比較男仔頭,而且愛跳跳紮,估唔到長大後少女味愈來愈濃!沈日似爸爸沈嘉偉多啲。
其中沈日細個時打扮比較男仔頭,而且愛跳跳紮,估唔到長大後少女味愈來愈濃!沈日似爸爸沈嘉偉多啲。(圖片來源:沈日IG)

甜到漏

Hilary 「最美星二代」沈月20歲生日 被搜尋器亂改英文名 驚訝問:不知道我的名字?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三個女之中,大女沈月最遺傳到媽媽豆斗基因,靚女有星味又有氣質,邱淑貞承認拒絕過娛樂公司招手簽女,亦有意送沈月赴英升學斷其入行後路。讀緊國際學校的沈月最後一年中學生涯,每日如常由司機接載返學放學。不過就算素顏兼一身校服,甜美又有星味的星二代氣質擋也擋不住。上車前見到司機不自覺甜笑,純真又可愛!

餅印母女

豆斗作為九十年代的性感女神,係唔少男士心目中完美的化身,不過佢自1999年嫁俾時裝公司I.T.老闆沈嘉偉後就淡出幕前。豆斗結婚後替老公誕下三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其中長女沈月生得亭亭玉立、小時候已經氣質出眾,皮膚及標緻面孔都甚有媽媽的影子!

Hilary 「最美星二代」沈月20歲生日 被搜尋器亂改英文名 驚訝問:不知道我的名字?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ilaryasdf、IG@yuetyuetxx、微博@沈月、東方新地資料庫